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業力的自救法
2017/09/24 21:53:03瀏覽1726|回應1|推薦61

業力的自救法(補充了一些感悟)

業力會引起我們身體和遭遇的種種劫難,以下是本人對修行上的一些體會。

先補充一些新的體悟:

道質:香火,祭品及元寶均化為道質,它的作用是讓神明醫治信徒的身體健康之中,當人通靈神明時,神明便會在信徒痛苦的根源著手醫治。

病源:每一個人的思緒都不同,他們的因果緣由也不同,所以業力、因果及經歷也不同,所以,科學治理腦部得不到一個統一合理的處理方法,也即是說,每一個人的思想都是獨立的

願力和法力:願力為內在力量,當人許願、冥想時,便會出現內力輸送佛陀身上,而它不能主動運行,而是被動,即是人出現的各種因果劫難時出現,而法力則不同,它會由神明主動運行而在人身上,產生外力,可隨時主動的通靈

神佛之別:佛修的是願力,眾信徒修的都是打坐冥想,從而明心見性,而神道的上仙神明,則修的是法力,即在大自然中吸取法力,而非從生靈身上如佛家、主耶和華收取願力。

造物主的暴行:人間的一切規則,都由造物主所定,他並非中西方的神佛,但他一直存在,並對眾生定下了許多殘忍的懲罰(環境、肉體或精神上等等)。

先天(氣天):人是來自先天(純潔),但受誘惑而變成後天(慾望),人修行有成,超脫輪迴後,死後返回先天,而這個先天(氣天)是神明居住的地方。

明心見性:人的腦袋不但有許多的傳承訊息,也能通靈感知萬物,而明心指的是通過修行,我們感知發掘遠古祖先至現代的所有隱藏傳承,同時,人可以透過冥想中找出自己的道

自救的法門,本人對修行的感悟如下:

佛的方法(消極):佛以了結因果來超脫,以結善緣來為自己帶來福報,而不作惡業,定下戒律遵守來修行,以求往生極樂持續修行以求脫離六道輪迴,離苦得樂。

善道法門:我們首先要明白世界的外在、內在規則都是造物主定的,我們沒法主宰自己的生死,所有我們要尋求除了佛之外的方法。

我的感悟是求助神明,得道的神明便是仙人(中國的古仙),上仙修的是外力(即法力),無論法力和願力都是靈魂體,他們可以施法醫治我們的身體,但他們卻沒有實體的(只有法相)。

神明中,大多數都是修願力的,而能自主通靈的仙人是極少有的,所以人是否得到仙人的救助,那就要看他的造化了,但幫忙我們的最重要的是道質,它既是用來救治我們,也是神明的資源。

本人認為我們首先需要得到的是上仙的認同,才能獲得修行的方向和方法,世界的本質是物理性質,但是願力產生的各種現象都是跟隨因果而來,而法力則不同,法力的出現是上仙運行主動的。

世界没有無緣無故的愛,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恨,沒有無緣無故的善,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惡,人世,人憑甚麼獲得神明佛陀的福佑呢?

有人說佛的慈悲是無價的,佛修的是因果,那便是種善因,結善緣,從善去惡,佛修的是善心,是發自真心的推恩及人,不求回報,大乘佛教更以度眾生去彼岸為目標。

其實人最大的敵人是因果,因果是世上最強大的法則之一,它有形而無形,先天地生,掌控世間,無論仙凡兩界,都不能退避,每個人的命運是一個小因果,而世界卻是無數的大因果

靈體、神明在因果法則之下,只得遵從,佛陀、菩薩在因果法則之下,都只得堅守本心,多行善道,佛證道是超脫六道輪迴,但卻不能控制因果,甚至支配它

所以修道,要找出一條因果之外的大道,如自然之道,道之善為德,道之惡為慾,以本心隨性而行,方為正道,人,可以修道,可以修儒,可以修靈(即靈修),卻不能站在因果之中,半點不由人。

自救法的總結:

人要明心見性,多行善事,多學哲理,從修行中,先多念經文(如大悲咒),而後自然產生通靈能力,之後透過感知,分辨事悲,習得真知,再後推恩靈界(給予幫助),以此積德,多上香多報施,多燒元寶多行善事,最好少吃肉類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anfat888&aid=108654117

 回應文章

lol
2018/10/15 10:38
不錯,贊!鳳山區利息最低借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