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難追?冤枉啊!大人...
2009/03/13 14:41:09瀏覽809|回應4|推薦30

從西班牙歸國後,有天在辦公室遇上一位大學時的同校同學,
聊了幾句後,當然又問問老大不小的玫瑰是否已名花有主?
我笑笑地自我調侃說:還沒呢!人家都看不上我.
他竟然說:唉呀~你啊!從大學時起就是有名的難追啊!

冤枉啊!大人~~~
玫瑰大學時,除了曾交往過一位男朋友外,
也不過就只有一位筆友和一位過去的癡情老同學讓我曾感受到一絲絲(真的只有"一絲絲"喔!!!)的被追求,
此外,真的是天地良心啊--都沒人追過我啊!(嗚嗚嗚~好可憐~~真傷我的心~~)
今天怎麼莫名奇妙冒出一句話,說玫瑰我很難追?!
太過分了!事實上,根本沒有人追我!!!
或者,是追玫瑰的人實在是太過隱晦低調,讓人根本感受不到?
還是,玫瑰身邊的那些男孩男人都太過沒有勇氣,(怕被玫瑰的刺扎傷?)
不敢讓我察覺他們的愛慕之意?
又或者是玫瑰的樣子太可怕(過於張狂???),讓人不敢靠近?
還是...玫瑰太過遲鈍,沒發現原來人家在追我???

Anyway,朋友總是說,
玫瑰這一型的一定很吃香,身邊一定不乏追求者;
(甚至玫瑰出國在外時他們也說外國人最喜歡我這樣的東方女孩...)
又有人說,玫瑰很有味道,舉手投足都很吸引人的目光...(是安慰我的吧?...)
可是,我要大聲說:"真的真的"沒.有.人.追.我!!!
(嗚嗚嗚~~~痛哭中~~~)

男人啊!為什麼你們都看不到玫瑰的美好啊??? 

(^.^哇哈哈~~~不要太認真,玫瑰其實只是發發牢騷啦!)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aise3&aid=274025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ercv
2012/06/19 18:18
 force nike air max nike2012熱賣鞋款 nike鞋 adidas adidas官方目錄 adidas2012超級跑目錄 coach皮夾 prada皮夾 chanel皮夾 gucci皮夾

 巴黎世家機車包 balenciaga機車包 miumiu3折熱賣 巴黎世家時尚風熱賣 dior時尚風熱賣 lv名牌包包特價館光臨

gucci名牌包包特價館精彩 coach3折包包 lv太陽鏡 gucci太陽鏡 rolex勞力士3折售賣 香奈兒2012名牌謎語 立夏隨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me too~
2009/03/17 00:33

哈哈,我也是,時常被周遭的人說我太挑, 其實根本沒人能挑啊~

哈,~~ 大概是場面話吧~~還是信自已最重要 ^___^.加油.

再等等會帶給你幸福的王子哦~~


西班牙玫瑰(alaise3) 於 2009-03-17 12:05 回覆:
啊哈~同道中人,握個手吧~!

稀有動物--稀有的 隨想隨寫--母愛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Long time no see. Welcome home.
2009/03/14 07:59
I love any kind of roses
西班牙玫瑰(alaise3) 於 2009-03-14 18:12 回覆:

  Haha~I do really miss you!

Thank you for loving me !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秀秀
2009/03/13 23:40
秀秀…  我也沒人追
一起努力過生活吧

西班牙玫瑰(alaise3) 於 2009-03-14 18:10 回覆:

  Thanks!其實,我很喜歡我目前的生活,

我每天都很認真生活喔!我也每天都挺幸福的.

我們一起讓自己過得更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