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周子愉----控柯文哲在台活摘器官! 蘇上豪轟柯:殺人魔
2018/11/21 01:26:50瀏覽1581|回應0|推薦2

知名外科醫師蘇上豪、資深媒體人楊憲宏、人權律師童文薰與多個本土社團,今(20日)出面指控柯文哲涉及「新五大弊案」。蘇提出證據,痛批柯文哲「不是殺人魔是什麼」,更呼籲民眾不要被柯的謊言給欺騙;楊憲宏則爆料,他詢問過10個國內外主任級、院長級的醫師,他們看完柯文哲的論文後,都直呼「這是殺人」。

人權律師童文薰、資深媒體人楊憲宏面色凝重指控台北市長柯文哲,利用葉克膜讓病患「加工死亡」。攝:周子愉/讀報

本土社團今召開記者會指控柯文哲涉及「新五大弊案」,包括台大教授劉靜怡申請的台大26例無心跳器捐資訊揭露案、台大教授李錫錕與廣播人許榮棋向衛福部檢舉吊銷柯文哲醫師執照案、台灣社與北社等多個社團向教育部檢舉撤銷柯文哲博士論文案、許榮棋向台北地檢署告發的殺人與毀壞屍體刑案、監委張武修與高涌誠啟動調查的器官移植爭議案等五案。本土社團強調,這些案子都在進行當中,並認為不會被吃案。

博仁醫院心臟外科主任蘇上豪現身表示,依據柯文哲的論文以及葉克膜手冊等各項證據顯示,柯在執行摘取器官時,是透過施打Pavulon這樣的鬆弛劑,讓病患心臟暫停,接上葉克膜後摘取器官。蘇強調,當下病人會痛但不會動,痛批柯文哲「他連最後一口氣,讓病人嚥下去的時間都不給,這樣的人不是殺人魔是什麼」,蘇上豪義憤填膺,「不要再跟我說你是葉克膜的神級教父、怪醫秦博士等級」,蘇痛批柯文哲根本是打著醫師的名號,在做謀殺病人的事情。

蘇更拿出與一位台大教授的對話證據,內文直指台大醫院現任外科加護病房主任、器官勸募小組召集人周迺寬在一次聚會上承認,26例無心跳器捐的案例有遭政府罰款。蘇表示,他從10月初就開始在個人臉書上不斷呼籲柯文哲,把相關的爭議點出面做說明,但柯始終無回應,讓他決定進一步公布更多證據。

蘇勳璧痛斥柯文哲,「不該把台大醫院再拖下水」。攝:周子愉/讀報

台中市醫界聯盟理事長蘇勳璧更揭露,台大醫院在2005年時就已經非常明白地告訴柯文哲,柯所使用的方法有疑慮、違反醫學倫理,不准柯再使用這樣的方法,「柯文哲不該把台大醫院再拖下水」。蘇勳璧盼柯文哲回答4個重要的問題,包括「是否知情葉克膜儀器用在無心跳器捐者身上有違法疑慮?」、「是否知道中國醫院進行違反醫學倫理的器官移植?」、「是否為葉克膜廠商美敦力到中國培訓醫師使用葉克膜在供體身上?」、「MG149收入是否有繳稅?」。

資深媒體人楊憲宏表示,過去他們將柯文哲的論文以及Protocol,交給國內外超過10個非常知名的醫師看過,這些醫師都是主任級甚至院長級,並進行查證,「他們每一個人看完都告訴我,這是殺人,沒有人這樣幹」。這些重量級醫師都提醒,這不是器捐,同時質疑為何要關掉心電圖,「如果這個病人你確定是無心跳,你不用關啊」。知名人權律師童文薰補充,台大醫院心臟外科主任陳益祥在2015年接受媒體採訪時就曾自爆,過去在執行時就曾有一件是心跳又恢復跳動的案例,「就這樣子還在摘器官」。

楊憲宏更語帶透露的近一步驚爆,一位民進黨籍醫界的從政人士,在一次跟柯文哲見面後,柯針對此事講不清楚,便打電話給楊,希望知道事情的來龍去脈。當楊憲宏將論文以及Protocol給他看過後,對方直呼「這是殺人」。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ain7075&aid=120229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