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分析者的重要
2012/06/07 20:22:57瀏覽173|回應0|推薦17

            

                  女兒:媽媽   老闆說我工作  不認真 

                  老媽:為什麼 

                  女兒:她說我不應該   跟客人聊天  我是在留

                          客人ㄟ   何況客人跟我說話我不能  不回                         

                          答  呀!老闆說這是網咖俱樂部  

                  老媽:你沒錯只是老闆不要員工與客人太有緣

                          避免出事也沒錯  (她喜單純好管控 

                          但你也沒錯   做生意本來就要會與客人

                          有話說

                 老媽:換別家  因你必須配和他得要求  但你

                         做法並沒錯  

                         

                         ~~~ 人  要放對地方  

                             不要放錯位置而   埋沒人才~~~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kwilo5656&aid=6526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