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伊斯蘭風情畫
2009/10/27 18:00:59瀏覽2107|回應1|推薦61

    萍水相逢,盡是他鄉之客。

    2009.10.25,大安森林公園─萬物以自個生命的特殊型式呢喃,友善的聲音則在每個人的心谷中迴響──這是今年異國文化系列的最後一場。

    從日正當中到夕陽西下,雲兒還在空中徜徉,天邊彩霞像煞絕色的笑靨,輕柔的風,宛如情人的小手,秋濃的伊斯蘭風情,令人陶醉。印尼駐台北代表處,Suhartono代表、Yovial 副代表、Ade主任、Pangkuh組長、中華電信國際行銷處荊處長,還有我們海燕、佩臻‧‧‧與一齊沉浸在祖國傳統音樂舞蹈、文化儀式的印尼同胞所帶來的他鄉情懷,伴隨著相遇相惜的喜悅。

    桑榆非晚,喧聲漸寂時,台上台下輕踩著PocaPoca腳步,彷彿金烏玉兔、風與樹也婆娑舞動,樹幹上的松鼠跳躍,枝頭小鳥飛去。

    我靜靜的回想其間每個細節、面對的難處以及工作夥伴費盡思量想要把事做好的那份認真:在將滿三年的歲月裡,我的同仁們,絕大多時刻,都做得讓我充滿感動。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kueisu&aid=3442474

 回應文章

Huang先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輕鬆一下!
2009/10/28 10:24

檳榔西施

本是良家純少女,向來保守又矜持。
雖因失學當西施,無意臨摹做豔姬。
單薄衣裙強展笑,孤寒心膽實懷悲。
也曾見著小王子,卻嘆姻緣未到時。


『人生因緣』<>The Paths Cro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