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四十六歲大叔學街頭健身
2020/11/17 20:26:13瀏覽714|回應0|推薦1

幾週前去練功

看幾個綁安全繩練後手翻的伙伴

玩得起勁

心想自己好久沒有練後手翻了

於是自告奮勇想加入他們

沒想到安全繩綁好之後

腦筋竟一片空白

完全想不起以前後手翻的感覺

這讓我感到很洩氣

其實自從39歲開始練體操後

我就對於這種時好時壞的感覺特別深刻

沒有一項運動像體操一樣

一開始的不行

之後就算怎麼暖身

身體的空感就是回不來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開始走向街頭健身這個方向

目前街健的五個基本功

我已學會前後水平  暴力上槓  人體國旗這四樣

只剩下俄式挺舉還沒功成

---原來是之前走叉了路

目前加緊追回進度

每到傍晚

我會去跑步個四五公里

再去單槓區練習

今天一群漂亮的高校男孩們經過時

我正在練後水平

驚豔之餘

他們請我再做一次

但後水平耗力太大

我改做人體國旗

果然後是一陣叫好(待續)


( 興趣嗜好運動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kuan171&aid=153373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