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1
學YST擺“市長”架子刪文的中州楚佩
不分類不分類 2010/04/20 23:19:33

本文因「用词激烈,于事无益。坚持理性平和,避免论&#」,已由中州楚佩於2010/04/20 18:06刪除。

以下是被刪內容:

對事不對人YST做到了嗎? 如果批毛是因為理念不同而刪帖趕人,那麼上次獅子之爭發瘋打人又是什麼? 太多事例說明YST是個無恥的小人,他已經多次自毀形像,他的所謂“強文”不過是把挖回來的材料東拼四湊加上一點個人狂想炮制而成,用他自己的話來說:沒什麼營養!

YST確實不配與老毛比較,他不過是個醜臉都不知往何處擺的小醜,焉能與偉大領袖毛主席相提並論。



那個刪掉以上文字的所謂“副市長”中州楚佩是個連YST也不如的偽君子。

 

最新創作
學YST擺“市長”架子刪文的中州楚佩
2010/04/20 23:19:33 |瀏覽 626 回應 1 推薦 14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