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8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21 16:05

 
 

 
 
 
全世界民主政治失敗鐵證!!
 
自己台灣人詐騙自己台灣人鐵證!!
 
沒有保證票民主政治
=涉嫌"詐騙選票"民主政治!!
 
所有台灣民眾
所有政治人物
沒有保證票
不用再多談 LINE 民主政治
不用再多聊 LINE 任何正負面政治話題(1再擾民)(1再涉嫌詐騙選票)(當元凶及幫兇共犯)!!
台灣人心太善良太好騙(被詐騙選票20多年)(害慘自己全家20多年)!!
 
醒來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21 15:58
 
 
▲祝台灣早日排名成為1年保證票民主國家(化解歷史遺憾)!!
 
▲世界族群大融合!!
 
珍惜台灣!!
就不要再只傳"沒解決辦法"→"無益負面資料"!! 當占版面模糊焦點(幫兇共犯)!!
 
FB太多台灣人,當占版面模糊焦點(幫兇共犯)(只傳負面資料加深仇恨對立)(無法根絕遺憾)(無益台灣科技政治良性發展及好人太平相處)!!
 
 
 
 
 
 

Queena Hu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07 12:12

北檢有鬼 總長無罪

http://blog.udn.com/queena2008/9374330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11 14:47

親愛的 udn 格友,您好:

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 2013/06/17 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 udn 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 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 2013/06/17 (一) 凌晨 00:00-12:00 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 部落格新版上線預告

敬祝 快樂順心

udn 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5/22 20:17
親愛的udn格友,您好:

讓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2013/06/17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udn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2013/06/17(一) 凌晨00:00-12:00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部落格新版預備上線公告說明」。

敬祝 快樂順心

udn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2/05 10:26
日籍男拒綁安全帶 揮拳重傷運將

臺灣人運將至今還在加護病房,可憐啊!

台聯黨徒幾乎都是日本納粹爸爸和福佬漢奸小三女人生下的日本雜種 他們哈日是哈自己的日本人爸爸 臺灣人跟著哈日就是白痴沒有良知,不是嗎?

台灣被日本殖民侵略 欺壓奴役51年,綠色媚日哈巴狗一大群,搞得社會價值觀道德敗壞!李扁20年給臺灣人洗腦成功。有一些人還以為祖宗是日本人!台聯黨徒的老母幾乎都是漢奸家族的小三女人和日本侵略兵上床,生下的私生子不是台獨綠色狗,就是下賤藝人。
國防部長官甚至聽到臺灣人漁船被日本人扣,就說戰不過日本!軍人格調如此下賤,黑心黑金日本人李登輝説,釣魚臺是日本人的。臺灣人漁民一出海打魚就被日本人抓,一些漁民就掛中國五星紅旗 日本人怕死中國, 就放走臺灣人漁船。
李扁是日本人的下賤走狗 ,馬英九國民黨政府也是孬種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