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水喔~狐狸王子
2009/07/11 01:24:23瀏覽1198|回應5|推薦0

710,我們和彗星在一起

<↓粉絲的愛~真的太強大,這些只是小小的一部份而已喔..全部都是粉絲集體出資 img="" src="http://album.udn.com/community/img/PSN_PHOTO/aki276703/f_544519_1.jpg" data-mce-src="http://album.udn.com/community/img/PSN_PHOTO/aki276703/f_544519_1.jpg">>

<↑彗星唱安可曲「相同的想法」時,全場的燈光只剩滿場的電蠟燭..超夢幻~超美 img="" src="http://blog.udn.com/htmlarea/emoticons/f-4.gif" data-mce-src="/htmlarea/emoticons/f-4.gif">>

 

在演唱會前幾天,朋友提醒我去年代看一下這次抽獎的結果..最羨慕那個抽到彗星私人物品的3位幸運得獎者..不過那要購買4000元門票的人才有資格參加..

3500元門票可以抽簽名海報、簽名CD和上頭那枝筆..shin ba da !! 我..居然中獎了~~~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明星抽獎活動中獎~~彗星真是我的福星!!

710當天,下午請假去機場接香港來的妹妹-茵,當然..他也是為了彗星而特別從香港來..一路上怎麼會不可思議的順利..連走路都沒等到過紅燈..一路上順暢無阻..好神!

到了會場..看到彗星BUS..雖然沒能搭到..但興奮地拍了照..

離開場還有3個小時,但已經有粉絲排隊等候進入現場..還不時看到韓方的隨行記者和彗星經紀人、「好公司」 (彗星的經紀公司叫Good Entertainment,粉絲都暱稱為好公司 )的主管在附近關切..是因為初次在台北辦演唱會吧..聽說韓方和彗星本人都非常重視..一再採排~

一旁還有粉絲分發螢光棒和心型氣球..憑著門票拿了兩人份..然後隨地找個地方坐..

然後...

就連隨便坐都可以看到彗星..這不叫幸運,還能叫什麼呢? (我和茵開玩笑說我們要組團叫lucky girls)

我和茵坐著聊天..忽然就看到某人從3樓的窗戶邊招手..哇~~尖叫聲把其他地方的粉絲通通吸引來..我只來得及拍到側面..但茵有拍到正面喔..所以我們確定是彗星本人..日韓的粉絲真不是蓋的..專業的大砲紛紛對準窗口..因為我的相機是普通級的..放棄了拍照..專心地拿著望遠鏡看彗星..

< ↓彗星從休息室窗戶和我們打招呼,我拍到側面>

鬧騰了好一會兒,彗星不再出現..過了一陣子,透過窗戶可以看到閃光燈此起彼落的亮著..應該就是聯合採訪時間..

還有~建議彗星下次可以唱「We are the world」..他的粉絲遍佈世界耶..都一直有聽到不同的語言..不少媽媽帶著小朋友耶..我真的覺得以後我也是那種帶小朋友追彗星的家長..男飯也不少,不過應該都是陪女朋友來的..

在進場前,台灣星世界的人分發應援包..有蠟燭、雙面卡片還有一顆情人糖..驗票後,一座座來自粉絲的花籃讓香味充滿整個走道,粉絲的愛超級偉大~~

我坐在中間偏右的第17排..彗星的一舉手一投足都看得很清楚的位置..我的同事則是坐在第二排的中間位置..位置是近到完全可以看清彗星臉上表情..和一群被我稱為鄭太太們(彗星本名叫鄭弼教)的粉絲們坐在一起..攝影師很愛拍粉絲...演出時從旁邊的大螢幕不時可以看到他們幾個的身影..呵呵..另一個同事和他姊姊坐在後面..不過..她說星光幫的周定緯坐在他們後面喔~果然是粉絲啊

最特別的是..我遇到了UDN的網友...哈哈..是愛信先來認我的啦..他說他就看到我從他面前走過去..不過我們初次見面是在去年5月東方神起的台北演唱會上..他特別給我鐘國OPPA的CD..一年多沒見,還認得出我~~真厲害! 

燈光第一次暗下來後,全場開始規律地喊著申彗星..場邊的工作人員叫我們關掉螢光棒,怕破壞等一下的效果..燈光全暗了..全場尖叫了..看到彗星坐在布幔後..布幔此時出現的是「即使是謊言」的歌詞..藍紫色的色調~~好~浪~漫!!這才知道剛剛工作人員叫我們關掉螢光棒的理由!

突然,旋律一變..搖滾的「Awaken」讓全場為之沸騰..我們全都站起來隨著音樂起舞..好high~

在演唱一輪之後,彗星和大家打招呼.. 「大家好,我是혜성 ,我很想你們」台下一片 我也是和尖叫聲.. 「진짜?」(真的?)「네」(是) 「大家也想我了嗎?」「네」..羞澀地笑了笑..大概忘了原本準備好的中文..直接用韓文說「大家好,很高興見到你們」....

「讓我們一起享受吧~ Let's go」

演唱完畢..突然冒出一句.. 「有歡喜冇?」彗星的這句台語讓我們都尖叫了.. 大家都在討論是台語吧~「有high冇?」「水喔!」加上他比出大拇指,尖叫聲更大了..「水喔」是他那晚說最多次的台語..要膜拜教他台語的人~~教到重點了!!

1、<↓視頻來源:搜狐娛樂播報>

2、<↓神話主唱申彗星魅力襲台>

http://news.chinayes.com/NEWSBASE/20090710/WEB3679.shtml?categoryType=amus

3、引用申彗星台北熱唱 搞笑演出SORRY,SORRY  ( 裡面有彗星說台語的影音檔)

唱完搖滾,改走少女風?pretty girl的編舞好可愛..彗星~我真的覺得你好適合跳女生的舞蹈..怎麼會那麼可愛呢?又超多表情.. (恩~可以跟希澈組團喔~不切實際地想看你和他跳gee..)

然後,彗星和3位合音、吉他手、鼓手、keybord開始了一連串組曲..一直都很喜歡民謠風的感覺..最適合拿著啤酒、坐在陽台吹涼風,邊聽音樂~超享受

呵呵..串場和聽眾聊天的時候,不管彗星說什麼,大家也不管有沒有聽懂..都會回他「ne」..後來..有時他改用英文..怕大家聽不懂,頻頻問著「You know what I mean, right?」大家很給面子地回答「Yes」..

整場的爆點一來了..大螢幕突然出現流星花園的劇情,就是金絲草第一次在樹林裡看見尹智厚鋸木頭..不是..是拉小提琴的樣子..哇哈哈哈~現場爆出一片笑聲..因為這次鋸木頭的人是彗星啦..他不時出現在具俊表和金絲草中間..不時發出 oh yeah ,拋媚眼也就算了還想偷親女主角..最後還問金絲草「沒錯,我是彗星..需要我幫妳簽名嗎?我剛好有紙和筆..」「被我迷住了吧」 我的媽呀~你你你.....也很有搞笑的天分嘛

搞笑完了,彗星感性地說「this song for Taiwan,I love Taiwan 」大家都開始期待著..會不會是中文歌呢?

結果不是..

但~~那一首歌讓全場女生為之瘋狂..那就是「Beautiful girl」..我要認證你有花心大少的潛質,那麼地會討女生歡心..

用自己的歌聲演繹了吉他之神Eric Clapton的作品「change the world」及Air Supply--Goodbye  一連串的好歌 完完全全展現彗星動人的嗓音~ 好~好~聽~

口渴的彗星詢問大家是否可以喝水?當然可以啦..喝了幾口之後,把瓶子丟向左邊的VIP..引起右邊VIP的小不滿...後來又開了另外一瓶..大家爭奪的畫面讓我想到動物園一群想搶東西吃的動物,會跟著人手中拿的食物移動..守口如瓶 超好笑!

再來..整場的爆點二..彗星去換衣服的時間,螢幕上播放著綵排的花絮,後來有一個女的就說「說到這..還不趕快站起來..」大家很乖地站了起來..我在猜接下來應該是快歌吧..Beatles--twist and shout 把全場分成四區玩合音遊戲,還練習了2次 ...

啊啊啊啊啊啊啊~當歌聲一響起來..這..這個不是我最疼愛的弟弟們的歌嗎?

是滴..是今年台灣最夯的韓文歌-縮哩縮哩...彗星改成搖滾獨唱版~~全場尖叫聲真的太可怕了~~全場的人幾乎都站了起來..一起high..幾乎人人都會唱..彗星索性就把副歌讓大家唱..中間還有一小節跳著搓手舞..他被台下瘋狂的我們影響了..他high到玩麥克風..整個人來勁兒..我希望這次的演唱會能出DVD,我好愛彗星的版本..愛你喲! 好公司~拜託!!

好公司果然有針對台灣場次作功課耶!因為之前的首爾場沒有這一段...是說..縮哩縮哩在台灣到底有多紅?問申彗星就知道 其實為台灣特別準備的就是這一首啦

在稍早的時候就有一群粉絲喊著「牛奶皮膚 申彗星 、我們愛你 申彗星」...這一句最早是SJ的成員們對希澈說的..彗星沒聽清楚,還請她們再喊了一遍..接著彗星說「難道我的汗流的是牛奶嗎?」

「為什麼打電話」是三輯side 2的主打歌曲..現場一起大合唱..螢幕配合的MV是有口白的版本..第一次看到..原來應該是要被感動的啦..但是突然想到上次彗星上節目時打電話給好兄弟-前進,結果前進不停的唱著「為什麼打電話」..超好笑..下次我也和朋友玩一下好了..哈哈

Westlife的you raise me up ..讓我想起好友製作的視頻..她去了首爾場..看到彗星發生意外後,仍堅持演唱這首歌..螢幕上出現的字幕是彗星對粉絲的心裡話..當下我好想哭喔~~

最後一曲「因為是你」..也是三輯side 1的主打歌..唱完後走向舞台..

當然有安可..

安可曲是「相同的想法」,也是彗星第一次的SOLO曲,收錄在他第一張個人專輯「五月之戀」裡頭..這次的應援物是藍紫色的電蠟燭...我只能說好美好美~~我看著佈滿全場的藍紫色,美的說不出話..這個應援物太棒了!!彗星不時抬頭忍住淚..

是呀..我知道他710那天一直都被粉絲感動到..從一開場就感覺的到.他很進入整個演唱會的狀況裡..就是最棒的了..沒有其他嘉賓,整場的show屬於他和我們的..我喜歡這樣的方式...個人覺得彗星算是療傷系歌手~嗓音有安撫人心的力量,聽他詮釋情歌很難不陷入他的魅力..

即使有時語言稍微不通,那也構不成阻礙..因為用唱的..就好了..音樂無國界嘛..整晚演唱了22首歌,曲曲精采萬分~崇拜

第二次長達10分多鐘的安可聲,再也沒有成功地讓彗星出來....雖然工作人員說他已經離開了..但是被其他的粉絲看到他仍坐在後台沒離開..直到我們最後踏出會場,他還是在那裡..好像很晚才到DOZO舉行慶功宴..

不出來..第一因為時間有限..第二要求自己完美演出的他不容許自己的表演有瑕疵..沒多做準備就不會出現..聽說為了台北演唱會,不斷綵排..到了台灣之後,前一晚排練到凌晨才休息...

其實粉絲喊著他..也只是希望他出現跟大家說再見..但出來的話,應該會造成暴動吧..哈

彗星說「It's our Beginning, right?   Don't be sad. Don't Cry」

粉絲們喊著 가지마 (不要走)

我只想說..明年、以後的每一年~希望還可以在台北和你一起有個這麼美好愉快的夜晚~一年一天不過份吧~呵呵

鄭太太 Cat 女士..我下次願意跟妳去韓國聽彗星的演唱會~~因為他完全值得!!得意

一個現場演唱功力和CD是一樣完美但現場感動更多的王子歌手-申彗星

( 以上文字禁轉)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7/18 21:14

以後看到妳不說摩西摩西了

要改說嗦哩嗦哩

事實上我連聽都沒聽過

還有妳哦

絕對有師奶的本錢

等著以後這位鄭太太抱小孩追星吧

哈哈

小聲說一下不要打我哦

他看起來好娘吔


blue phoenix

巧克力色(aki276703) 於 2009-07-18 21:54 回覆:

哈哈...以後就看著我抱小孩追他..

但是..鄭太太不是我啦..是我的朋友..

對呀..我都叫他申美人


黛安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諧星掛的彗星~
2009/07/12 01:20

可以在那個場合再見到妳真開心!

我本來也只願意在”東方神起”身上花錢啦~

申彗星是無心插柳的結果

票太便宜了 就進場看看表演

我覺得彗星可以走諧星路線啊

我被那”流星花園”給笑到無力

而當SORRY SORRY歌聲響起時

我完全傻住 接下來就爆笑出來了

他真的很可愛~(本人看真的好瘦)

距離我上回去新加坡看他們六人的演唱會

已經好久沒看過他們了

現在腦袋裡滿滿的都是神起

妳的首頁真的好爆笑哦

希澈公主真的很美(噗~)


巧克力色(aki276703) 於 2009-07-12 06:27 回覆:

我也很開心耶得意

沒想到會在演唱會遇見你...

厲害的是...距離上次見面已經是一年多前的事情..但你還認得出我!!

彗星這次讓我覺得他有被台灣粉絲感動啦..全身發功來搞笑..!!而且他的現場演唱功力真正讚~~本人臉好小喔~

搞笑流星花園那一段和縮哩縮哩好像是台灣獨有的橋段耶..人家彗星及「好公司」(彗星的經紀公司叫good entertainment)果然有針對台灣做功課!!

希澈本來就是火星人啦..我就喜歡他上綜藝節目那種張揚的樣子..而且比一般女生都還漂亮~

飯上SJ之後,笑紋是一天比一天多..金害..

下半年神起不是也會來台灣巡迴?你又要貢獻小朋友了吧..哈哈大笑

超愛在中在日文專輯作詞那一首「忘れないで」..在中演唱聲音超美~~

巧克力色(aki276703) 於 2009-07-12 23:53 回覆:
更正..搞笑流星花園之前在首爾場有播過

黃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妳知道嗎?
2009/07/12 00:23

我真的不知道縮哩縮哩有這麼紅,
今天跟學生一說起,
她們整個大瘋狂!!

瘋狂大跳縮哩縮哩!!

巧克力色(aki276703) 於 2009-07-12 00:27 回覆:

哈哈..所以說..我還走在潮流前面就對了..

學生們沒問你怎麼知道縮哩縮哩的喔?


黃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哈~
2009/07/12 00:08

糟了我們兩個。。。。
會不會真的見一個愛一個啊??

我已經從姜至煥,再多一個閔振熙了說!!
這兩天不斷地看著孔侑,呼呼呼~胸肌蠻大塊的說!!

另。。。
我真的有去找妳說的車大叔哦~

哈哈哈!!
有型,但那盤是妳的菜!!不跟妳搶啦!!

巧克力色(aki276703) 於 2009-07-12 00:16 回覆:

我沒有!!尖叫

我沒有見一個愛一個啦!!無奈你又要增加我的另一個形象了嗎?

你忘了..我都麻是愛花美男團...誰理你

孔侑喔..還不錯..但不是我的菜..

車大叔喔..演技很棒..是很有型..

哈哈...但是他是他老婆的..不是我的喔~~人家可是好丈夫呢!


shu che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7/11 08:59
看你.
巧克力色(aki276703) 於 2009-07-12 00:00 回覆: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