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縮哩縮哩有多紅?山寨版告訴你
2009/07/06 15:38:23瀏覽1815|回應16|推薦0

當然..在韓國..真的很受歡迎..一堆人都會模仿..選精華

1.大韓航空職員SJ-這些年齡在30~50歲的大叔真是太屌了..利用下班時間練舞..MV剪輯還有模有樣..紅到上韓國綜藝節目去..還跟正版SJ來個相見歡

大韓航空職員與正版SJ在綜藝節目相見歡..從26分鐘開始..50歲的部長還跳到跌倒....因為整集都很爆笑,尤其是韓庚...特別推薦全場..還有...有些韓國人..好奇怪喔...有中字翻譯

2. City Hall的最後一集..我在電腦前大笑了出來..我們可愛的辛未來市長帶著仁州市的公務員跳縮哩縮哩..市長戴著帽子、穿著西裝太可愛...看看祖國的表情~~台灣的電視台..拜託趕快買版權啦..那麼優質的韓劇,錯過真的太可惜!!( 聽說已經有電視台購買版權囉~相信過不久就可以在台灣的頻道播出...是說..可以請男女主角來台宣傳嗎?我好想親眼見宣兒姊姊一面喔如果她來台,我要破例去接機了..哈哈)

------------------------------------------------------------

爆紅,走出韓國篇..因為太多..就選代表性的

1.菲律賓監獄1500位囚犯跳縮哩縮哩-光是陣仗就大的嚇人..

2.台灣全民最大黨-本土最具權威山寨版,紅到金曲獎去了。看播出時,我笑到肚子痛..雖然飾演圭賢和韓庚的..身為姊姊飯的我有小怨念了一下..不過,能紅遍台灣,讓歐巴桑、歐吉桑都會哼個幾句,他們功不可沒~~

3.台灣職棒La New林智勝-聽說現在選手打了全壘打或得分之類的,就會跟對方跳起這隻舞~~我如果是另一方,應該會很想扁人吧..

看下面影片..真的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 高興的是弟弟們的縮哩縮哩真的在台灣大紅難過的是馬總統和官員們英因救災不力而要對台灣民眾say sorry say sorry很容易.. 既然覺得縮哩..那就拿出魄力來做好重建工作才有意義啦!!台灣視頻的部分,因為怕被抓去關..請自行找古溝爺爺解決即可

------------------------------------------------------------

正宗原版Super Junior  090621 韓國最後一次打榜舞台  It's You + sorry,sorry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City Hall
2009/07/08 01:04

City Hall真的很用心呢! 讓演員練習這些舞蹈就要花掉很多時間了~

更何況排場~


巧克力色(aki276703) 於 2009-07-08 10:01 回覆:

對呀..那天一看到未來市長帶著局長和珠花在跳縮哩縮哩..我整個笑倒在電腦前..

超愛這部戲..不管是演員還是編劇、導演、配樂都很讚!!

相信再也不會有人說宣兒姊姊走不出三順的影子..

希望年底的演技大賞她可以奪得最優秀賞!!未來和祖國可以拿到最佳couple賞!!

宣兒姊姊~最高!!


IVY.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老實說
2009/07/07 23:37

這縮哩縮哩我還真的是看了全民最大黨之後才知道有這票人物的呢!

然後就發現~~~挖~~~好紅喔!

只是到現在我還是搞不清楚那幾個人誰是誰~~~

沒辦法 誰叫歐巴桑不懂年輕人的玩意了啦~

巧克力色(aki276703) 於 2009-07-07 23:48 回覆:

妳說...妳歐巴桑?尖叫

明明就很年輕說......

搞不清楚沒關係..搞清楚又迷有獎品可以拿...誰理你


diva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果真有夠紅
2009/07/07 18:30
今天中午 一位三歲的小妹袂到我家來
也在搓著手 "縮哩縮哩"
我還不明就裡的問女娃的媽說 "妹妹 是不是要上廁所啊?"
想當然爾...招來一堆衛生眼......

巧克力色(aki276703) 於 2009-07-07 20:13 回覆:

三歲??

真神奇~~

哈哈..姐姐被恥笑了嗎?


Ricard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縮哩縮哩
2009/07/07 10:48

突然覺得自己有點像老倫家...畫面看的有點昏頭轉向.  Sorry, sorry.

巧克力色(aki276703) 於 2009-07-07 10:57 回覆:

哈哈..因為視頻一下放太多的關係..

縮哩縮哩(邊搓手)^^


shu che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很可怕ㄝ
2009/07/07 09:09
沒想到紅成這樣.
巧克力色(aki276703) 於 2009-07-07 10:56 回覆:

恩~不過既然經紀公司砸了大把銀子做唱片,當然希望賣的好

果真有紅起來


我是阿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9/07/07 08:45

超紅的!

學校表演一堆都在學!


姚念廣,1988年生,跨域於藝文、理工、商業及法理,數次榮獲出書、獎項及報導,創作曾受《航海王》活動方推薦;因減重24kg、險失明後出書圓夢及在flyingV辦公益環島而被稱熱血奶爸作家,追求人生樂活卓越。
巧克力色(aki276703) 於 2009-07-07 10:55 回覆:

真的!!

我的朋友一位國中老師、一位高中老師..

聽縮哩縮哩聽到都會唱了(不標準版)

他們說學生超愛模仿縮哩縮哩舞蹈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