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縮哩縮哩有多紅?山寨版告訴你
2009/07/06 15:38:23瀏覽1801|回應16|推薦0

當然..在韓國..真的很受歡迎..一堆人都會模仿..選精華

1.大韓航空職員SJ-這些年齡在30~50歲的大叔真是太屌了..利用下班時間練舞..MV剪輯還有模有樣..紅到上韓國綜藝節目去..還跟正版SJ來個相見歡

大韓航空職員與正版SJ在綜藝節目相見歡..從26分鐘開始..50歲的部長還跳到跌倒....因為整集都很爆笑,尤其是韓庚...特別推薦全場..還有...有些韓國人..好奇怪喔...有中字翻譯

2. City Hall的最後一集..我在電腦前大笑了出來..我們可愛的辛未來市長帶著仁州市的公務員跳縮哩縮哩..市長戴著帽子、穿著西裝太可愛...看看祖國的表情~~台灣的電視台..拜託趕快買版權啦..那麼優質的韓劇,錯過真的太可惜!!( 聽說已經有電視台購買版權囉~相信過不久就可以在台灣的頻道播出...是說..可以請男女主角來台宣傳嗎?我好想親眼見宣兒姊姊一面喔如果她來台,我要破例去接機了..哈哈)

------------------------------------------------------------

爆紅,走出韓國篇..因為太多..就選代表性的

1.菲律賓監獄1500位囚犯跳縮哩縮哩-光是陣仗就大的嚇人..

2.台灣全民最大黨-本土最具權威山寨版,紅到金曲獎去了。看播出時,我笑到肚子痛..雖然飾演圭賢和韓庚的..身為姊姊飯的我有小怨念了一下..不過,能紅遍台灣,讓歐巴桑、歐吉桑都會哼個幾句,他們功不可沒~~

3.台灣職棒La New林智勝-聽說現在選手打了全壘打或得分之類的,就會跟對方跳起這隻舞~~我如果是另一方,應該會很想扁人吧..

看下面影片..真的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 高興的是弟弟們的縮哩縮哩真的在台灣大紅難過的是馬總統和官員們英因救災不力而要對台灣民眾say sorry say sorry很容易.. 既然覺得縮哩..那就拿出魄力來做好重建工作才有意義啦!!台灣視頻的部分,因為怕被抓去關..請自行找古溝爺爺解決即可

------------------------------------------------------------

正宗原版Super Junior  090621 韓國最後一次打榜舞台  It's You + sorry,sorry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2Q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補上
2009/07/29 05:21
 
巧克力色(aki276703) 於 2009-07-29 15:10 回覆:
這段我有看~笑個半死~超有梗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大概快被妳列人黑名單了啦
2009/07/18 21:24

好幾個髮型看起來就像豬哥亮嘛

有一個聞身材都像哩

趕快跑


blue phoenix

巧克力色(aki276703) 於 2009-07-18 21:52 回覆:

我雖然疼愛弟弟們但是不溺愛喔..

 基本上我也會挑剔他們的..哈哈

看吧~大家果然對神童印象深刻..豬哥亮頭和胖胖的身材讓人很難忘記!!

不過他的搞笑功力超強,也是SJ不可或缺的編舞奇材喔!!跳舞可靈活著呢!得意


黛安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SJ有十三位團員~
2009/07/12 01:55

妳還漏了一位團員哦~金起範

雖然傳言很多

公司說他”拍戲受傷”(比起圭賢是嚴重的腦部受傷,起範傷得似乎太久了~默)

網路上說他”不聽話”所以被公司”冷凍”

所以很久都沒參加團體的演出

但是他還是SJ的一員啊....(嘆...)


巧克力色(aki276703) 於 2009-07-12 06:14 回覆:

哈哈..因為我是截這次金曲獎後台的圖..起範沒來,所以沒有他啦..

恩..網路上傳言很多..我以為他要坐移民監耶..以前他也是半年拍戲半年不見那種..

以後就會知道了..

唉~~關於冷凍之類的話題..熟悉SM公司的粉絲都會知道的老伎倆(嘆)

希望起範會出現在二巡上囉~


∮sabrin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多紅 ?
2009/07/10 14:14
嗚...
歐巴桑我老了我都不知道那些人是誰

我只知道演李蒜那個李瑞鎮
這個超man
其他有點花拳繡腿
(講到很多人偶像..哇緊來酸...)
巧克力色(aki276703) 於 2009-07-11 01:26 回覆:

哈..我知道他..

不過我沒看那一部宮廷劇..

姊姊,你跑得還真快~~


舊金山金芭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果真很紅
2009/07/10 05:49
哈哈,大韓航空職員版的因為接近百姓趣味相當好笑, 我那時候還不懂幹嘛city hall最後一集加個這段幹嘛咧, 難不成是因為太紅了的關係!
活在當下,精采生活
巧克力色(aki276703) 於 2009-07-10 10:20 回覆:

是真的因為很紅..

但是..身為City Hall的忠實觀眾..我其實是想說編劇在跟我們這些觀眾縮哩縮哩啦..因為不能在加戲了..

金芭有沒有被車大叔電到?

有幾段精華我被車大叔的眼神和演技當然還有台詞...驚到...

雞母皮狂跳阿哥哥..

好~~膩~~味~~喔


tracy's sho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9/07/09 17:04

這張經典

2帥抱一塊

口水洩洪啦

巧克力色(aki276703) 於 2009-07-09 18:28 回覆:
乖~拖把給你...自己的口水自己清乾淨阿

tracy's sho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嗯.....
2009/07/09 12:58

圭賢和韓庚還不賴.....

讓我想到

鮭魚炒飯配香菇肉羹湯.....

巧克力色(aki276703) 於 2009-07-09 15:46 回覆:

厚~你的回應每次都讓我大笑耶..好愛你的回應喔~~

我們英「雌」所見略同~~我就知道捲毛圭人見人愛(整個很偏心

既然這樣..那就上菜啦~~

請慢慢享用啦


C.S.Juliu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以前很不能接受韓劇的風格!
2009/07/09 12:39
以前很不能接受韓劇的風格!
現在老婆愛上大老婆的反擊~~
每天多少都會陪著看一點!

忽然發現,韓劇還不錯看咧~~
ccc

在父母的夢想與理想中溺斃了!

巧克力色(aki276703) 於 2009-07-09 12:46 回覆:

呵呵..

你老婆該不會也是喜歡李相宇吧??

很多朋友都是因為他的出現才開始追這部戲的..


tracy's sho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9/07/09 11:13

被你問倒了

12個帥哥耶

誰是誰還搞不清咧

反正

"數"大是美嘛

巧克力色(aki276703) 於 2009-07-09 12:17 回覆:

分不清楚沒關係..

弟弟們一個個用中文自我介紹囉

來吧~tracy..

說..你比較喜歡水?


tracy's sho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天哪.....真是太爆笑了
2009/07/09 09:44

看韓航的歐吉桑跳sorry  sorry真要笑到不行

最後看本尊跳也是帥到不行哪還會流口水咧

巧克力色(aki276703) 於 2009-07-09 10:02 回覆:

所以才說是惡搞版第一名!!

說...素看到誰流口水??

厚..在我家流了一地....我要努力拖地板了..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