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星記之一金曲獎初體驗
2009/07/01 12:41:32瀏覽1878|回應9|推薦0

為了見可愛的 SJ 家的弟弟們 ..

今年終於跑去看金曲獎現場

哈~拿的是別人給的公關票 ..

位置在 2 樓的正中央 .. 視野極好

--------------------------------------------

草蜢、歐陽菲菲、張學友的表演讓我回到小時候 ..

他們可是當時最夯的偶像呢~~

不少觀眾跟著他們一起哼唱~~

--------------------------------------------

「我最愛的一首歌」票選我也有參加 .. 吻別和家後我都有選呢!

當歌神遇到歌后~~真正讚啦

當學友一開口唱吻別 .. 心情激動地流眼淚 .. 好歌,聽再多次都不會膩 ..

後來全場大家一起唱家後,氣氛超讚!!

--------------------------------------------

還有原住民的合作表演 .. 最後的母語演唱 .. 和聲好美喔~~

--------------------------------------------

沒想到在現場眼睛也有好福利 .. 陳奕迅和蔡健雅那個親親真是轟動全場 ..

電視直播在進廣告的時間 .. 現場其實蠻無聊的 .. 因為只播 MV..

所以當陶子突然的起鬨 .. 全場氣氛都活了起來 .. 完全佩服!

就是不時要有好康 .. 大家去現場的意願才高呀

--------------------------------------------

整場下來都還算蠻不錯的 ..陳奕迅和盧廣仲發表得獎感言時的狀況真的是讓大家笑聲連連..

其實我座位附近應該都是唱片公司的人..因為派系分明..尤其是鼓掌的時候..他們應該覺得我很怪吧..幾乎全場鼓掌到底..搞不清楚是哪一家的..哈

除了新聞局長的幾句不當發言和 SJ 的粉絲應援稍微過度外 .. 雖然我也是 SJ 的粉絲之一 .. 滿場不斷尖叫聲我也有被嚇到 .. 更何況是那些不認識 SJ 的人 .. 網路上的砲轟連連是早就可以想見的事

粉絲得學會尊重場合 !!看看金曲獎後很多觀眾的反應..

 別忘了「粉絲行為、偶像買單」這句話 ..

換一個角度..

如果覺得粉絲這樣的行為太超過..

那以後..千萬不要請太紅、然後又很久沒來台灣的外國藝人..

因為..相同的事情保證還會發生..

請小咖的..或是乾脆不請外賓...

其實阿..

今年的現象正好可以讓很多人去反思華語音樂市場存在的問題與未來的方向..

不管哪一國..同樣面對非法下載、盜版問題猖獗、市場萎縮的音樂環境..為什麼別人的音樂能走出自己的國家?

--------------------------------------------

明年若是還可以拿到票,我還是會去現場加油的~~呵呵

按照慣例 .. 明年的海外嘉賓應該是日本或是歐美 ..

下面是疼愛弟弟們的姊姊飯的心情 ..

不喜就不用拉下來看了 .. 不想雷到別人..

 

.

.

.

.

.

.

.

.

.

.

.

.

.

.

.

.

.

.

SJ 成員 13 人 — 特澈庚聲強童敏赫海源旭範賢 ( 年紀由大到小排列 )

除了起範在美國養傷沒來外 .. 其他 12 人都來了 ..

<↑ bs="" img="" height="34" src="http://blog.udn.com/htmlarea/emoticons/f-6.gif" width="33" data-mce-src="/htmlarea/emoticons/f-6.gif"> >

< 我?? >

↑ SJ 隊長 - 利特 .. 當大家都指你工作常常會覺得累的時候,你那個反應讓我知道這部分是沒有事先套好的 ..

當庚說「家有一老,如有一寶」,你還回答「對、對」,順便看了一下庚..是怕自己說錯話嗎? 不過我真的笑翻了 ..

< ↑ 公主,你的手怎麼可以那麼美?羨慕 >

SJ 的火星人 - 希澈,別號公主 .. 很少見到這樣羞澀的公主,可能是因為習慣看了他張揚的樣子 .. 這個真的不是平常的他...上次的金曲獎沒到的你這次應該很開心吧..你的花瓣們第一次在台灣見到你 ..滿場喊著的「牛奶皮膚金希澈、我們愛你金希澈」..太興奮的想要讓你知道他們對你的愛 ..

↑ SJ 唯一的中國成員 - 韓庚

庚的表現很棒!彬彬有禮、態度落落大方..跟18屆相比..成熟了好多..當天坐我隔壁的阿姨問我「為什麼那小子中文說的那麼好?」「因為他是中國人」 .. 還有..在這次表演時鍊子不小心出包..在不影響舞蹈的前提下還能迅速地放入口袋..厲害A!!這次證實了一件事 .. 韓庚本人比鏡頭上帥更多 .. 聽說之後SJ-M的中文2輯也要出來了..記得把M的弟弟們帶來台灣喔~~(好啦..承認完全的私心..因為M有韓庚、東海、始源、厲旭和圭賢)

會知道SJ這個團體也是因為先認識了韓庚..他和我爸的生日都是2月9號喔..很巧!

↑SJ 的調皮精 - 東海 .. 你你你 .. 欺負你特哥聽不懂中文 .. 居然說「因為利特年紀最老」(雖然是事實) .. 不過姊姊好欣慰你真的很用功學中文 .. 發音越來越標準 ..SJ-M 在內地宣傳一年果然中文大有進步 !! 話說你在金曲獎帥氣又調皮的舞姿,成功的又拐到了另一個姊姊飯 !! (那個誰..歡迎加入SJ家的姊姊團)

晟敏 - 在金曲獎前一天膝蓋受傷還做了縫合 .. 沒看到走紅地毯..本來以為他不會來了 .. 沒想到 … 看著你辛苦的走路還要跳舞 .. 真是心疼 ..

始源和圭賢 .. 兩個本尊都好帥喔!!一個唱歌會亂放電 .. 一個憑歌聲就能迷倒人 ..

藝聲 - 你的頭真的很好認 .. 還是最愛你在 sorry.sorry 跳出來唱的那一段 ..

 <↑ 我盯>

看到幕後的採訪才知道 .. 原來你對仙貝有如此大的執著 .. 即使仙貝是被隊長抱著,你還是很用力很用力的盯著 .. 上面兩張圖其實隔了一段時間..我覺得下次你來大概會收到 N 箱的仙貝 ...

強仁 - 有帥啦 ..幕後直擊的你依然很有主持風範

神童 - 還是那麼的可愛 ..很喜歡在sorry中段你領舞的可愛樣子..胖胖的你身體可靈活著..和楊千霈真的很絕配..從18屆一起跳恰恰、台韓友好音樂會一起跳舞,這一次被團員直接拱成夫妻..最後害羞的樣子超可愛

銀赫 - 不愧是 SJ 的舞王 .. 華麗的 wave.. 還有強力的心臟舞 .. 驚嘆 !

厲旭 - 好幾場都戴著眼鏡表演了 .. 小萌果然很萌 .. 表情一直都很豐富 ..

It's you是第一次的海外首演..雖然看過了很多節目..但實際上看還是有很多的感動..歌也好、舞也好..不過因為晟敏的受傷..隊形還是有受到一些些的影響..那個心臟跳動的舞..好..震撼

粉絲的尖叫此起彼落..剛開始的歌聲都沒聽得很清楚..後來是MIC有調大音量..

小朋友們..尖叫不等於應援..應援也是要抓對時間點的..

爭議最大的就是對嘴的sorry.sorry了..現場我還是有聽到歌聲阿..

算是唱卡拉OK那樣吧..有襯底音樂..也加上了真人的歌聲..

我是整首應援唱到尾啦..好在旁邊的人沒抗議..哈..

sorry.sorry的精華在於舞蹈..

人家公司重金聘請美國賈斯汀的編舞老師到韓國為他們編舞耶..

除了唱歌的人..其他成員同時做著相同或不同的動作..

這次金曲獎的表演..舞蹈有少部分重新編排過動作喔.

跟在韓國打榜時有少許不一樣..

(←導演,給我2秒,我給你側臉?) 尷尬

希澈引以為傲的那一句的4秒美學..攝影師只給了他2秒..

可惜沒辦法全部呈現出來..

攝影師又不能從頭到尾只給全景

sorry,sorry因為全民最大黨的模仿,迅速在台灣紅起來..

畢竟在台灣聽韓樂的人算是少眾..

能風靡到歐吉桑、歐巴桑都會哼.還會跳搓手舞...真的是託全民最大黨的福

只要不是醜化的惡搞模仿,我倒覺得無妨..

那晚挺驕傲孩子們的舞台演出..很流暢..很讚..

還好我是看現場..

後來回去看重播..恩...只能說攝影師和導播漏抓到幾個舞蹈精彩之處..

但!!他們有把單人拍得很漂亮!!謝謝攝影師和導播~

↑少了2人的紅地毯照..喜歡上SJ之後的習慣..團體表演或大合照都要數一數人頭..這是什麼毛病?

站著由左至右:神童、藝聲、始源、希澈、韓庚、利特、強仁,站著的那7位都很''克利斯馬''耶..

對照站著的那一組..下排那一組4個人顯得...

蹲著由左至右:厲旭(剪刀手的你很萌)、銀赫(問一下..誰惹你了..那個眼神..)、東海(...放空中..)、圭賢(很領袖的微笑,其實靈魂不知游去哪玩?)

看其他粉絲的後記之一..始源一個人被大家遺忘在餐廳...好可憐..那麼大一隻還會被遺忘..不過..以前更大隻的神童也被遺忘過..成員太多的壞處之一..

(↑依晨與SJ..這一張的始源很有社長的樣子.. 現在是在玩剪刀石頭布?大家都出布、厲旭和希澈出剪刀..姊姊宣布..你們兩個贏了)

 < 韓庚(右二)果然是超級衣架子 ..嚇..突然覺得這一張的庚和陳昭榮有像..想像一下庚演真情滿天下還是台灣阿誠的樣子..哈哈>

(上圖真的很有喜感..強仁:特哥,注意一下..你離旁邊那個女的太近了..  利特:看..前面那裡好像有好玩的.. 圭賢:...無視..我繼續放空中..) 捲毛圭,咪安捏..姊姊不是故意要截你那麼冏的表情..

等待你們的二巡演唱會 ..

許你們一個滿場寶藍的海洋 .. 滿場屬於你們的尖叫聲 ..

我們   台北見!!

------------------------------------------

打一下廣告好了..

林依晨 「螢火蟲」這首歌的MV..男主角是始源和東海..

男的帥.女的美..三角戀耶~~

7/2、3、4下午3點MTV台首播喔~~

MV我看過了..跟始源擁抱..跟小海十指緊扣..

小海在MV裡超可愛^^ (我已經聽見某個姊姊抓狂尖叫聲)

不過始源的MV怎麼老是都被分配到三角戀..詫異 而且都不是被女主角選中的那一個..

依晨..SJ的粉絲是既羨慕又嫉妒妳~~啜泣

-----------------------------------------------------------------

想要瞭解SJ家的弟弟們,可以看東風37台  娛樂@亞洲 金曲獎幕後直擊 ..12個大男生太好玩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IVY.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現場
2009/07/03 22:48

應該HIGH透了吧!!!

所以那天應該有看到你在SJ表演的時候

賣力的在觀眾席上搖到不行喔?!

我看是嘴 笑到合不攏啦~~~

巧克力色(aki276703) 於 2009-07-03 23:56 回覆:

我沒有搖到不行~~

我旁邊作的是阿姨..不敢放肆

周圍好像是唱片公司的人..很冷靜

我最多就是邊唱歌邊拿著SJ的螢光棒~搖來搖去

笑到合不攏嘴是一定要的呀大笑


依碰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姐姐也喜歡縮哩縮哩喔
2009/07/03 12:17
我是到最近才知道有這個團體這麼火紅
巧克力色(aki276703) 於 2009-07-03 18:10 回覆:

縮哩縮哩真的讓他們在台灣紅了..

我很喜歡他們呢!都是刻苦、努力、孝順的好孩子~~^^


未央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夠意思啦
2009/07/03 01:20

好命勒!居然去看現場的,偶是泥妹妹,怎麼都沒夾帶偶進場偷看?

偶也要看帥鍋呀!

看這麼多帥鍋,泥又大小眼+針眼了吼!?


巧克力色(aki276703) 於 2009-07-03 09:32 回覆:

我就是故意的啦!!

怎樣??叫你家竹野內豐來咬我阿~~歡迎

恩~~那我要跟你說喔..

隔天..我又跑去看了另外5位帥哥..不但有親切的打招呼..還有拍到合照喔!!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哇哈哈~
2009/07/03 00:55
我有猜到你會去呢!
巧克力色(aki276703) 於 2009-07-03 09:28 回覆:

第一.客戶有給我們幾張公關票..

第二.來賓有SJ耶

免費的..當然要去囉!!

養弟弟們不容易..也是要精打細算的!


克里斯。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心情
2009/07/02 12:57
嗯 謝謝C小姐的金曲奬現場實況報導
巧克力色(aki276703) 於 2009-07-02 13:02 回覆:
遲到N天的實況報導

shu che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現場
2009/07/02 09:58
的感覺一定超棒.
巧克力色(aki276703) 於 2009-07-02 10:10 回覆:

金曲獎現場氣氛還不錯~~^^


雪人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鼻子
2009/07/02 09:19
他們的鼻子真漂亮(SJ),如果麥可傑克森去韓國整容,鼻子就可以保住了!
巧克力色(aki276703) 於 2009-07-02 09:39 回覆:

哈..他們的鼻子要感謝他們自己的父母親啦..

雖然說整容在韓國很流行..不過這幾位可是原裝的喔!


我是阿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9/07/02 07:48
SJ有夠紅!
姚念廣,1988年生,跨域於藝文、理工、商業及法理,數次榮獲出書、獎項及報導,創作曾受《航海王》活動方推薦;因減重24kg、險失明後出書圓夢及在flyingV辦公益環島而被稱熱血奶爸作家,追求人生樂活卓越。
巧克力色(aki276703) 於 2009-07-02 09:38 回覆:

哈..是呀..

都知道sorry ,sorry


ling-玲
超嫉妒.....
2009/07/02 01:31

好羡慕妳能看現場喔....

我連轉播都看不到

看不到我的韓庚跟始源.....

巧克力色(aki276703) 於 2009-07-02 09:37 回覆:

親愛的玲~~

我這樣有沒有很欠扁?

來演唱會吧~~

韓庚本人真的真的比鏡頭上帥非常多!!

始源一副就是貴公子哥樣..

記得看依晨的MV喔..始源和東海帥氣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