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吃好料去-La Petite Cuisine
2009/06/16 20:05:55瀏覽1138|回應12|推薦0

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

是滴.. 為了這位來自美國的姊姊..說什麼都要和她吃一頓飯啦..

於是..我..蹺班了(才沒有..人家有請假啦..)

說真的..以前曾有幸見過她的照片一面...but..我感覺啦..照片失真小嚴重..(姊姊別掐我..)

藍鳳凰姊姊,本人很美且氣質超優的咧!!加上風趣又健談..整頓飯吃起來既開心又滿足..還收到姊姊送的她家老三的美美照片..還跟我說若我去美國玩可以全程陪我耶~~完全賺到!!

不過..首先要解決的是美簽問題..呵呵..像我這樣單身的女性去美國自助,簽證非常不好辦..唉~~

話題拉回來..聊得太開心..以致於美食就這樣失去焦點..我已經很努力記菜名了..

話說..這一家的法式料理真的很不錯~~而且擺盤裝飾得很漂亮~~聽說主廚常換菜單..下一次去就不知道會有什麼好料出現哩..當然..是一位熟客推薦的好餐廳..聽說還常辦紅酒試喝的活動喔!

減肥計畫就暫時休息一餐吧~~呵呵

藍姊姊~下次再一起吃飯吧!!

[前菜拼盤]

[前菜左-魚香塔塔、前菜右-烤西瓜及蕃茄起司,西瓜焦黑的部分是用烤的喔]

 

[前菜左-我忘了菜名、前菜右-鴨肝慕絲..味道很濃郁,入口即化..但..個人不是很喜歡這個味道啦]

 

[前菜左-香柚沙拉、前菜右-蘑菇蕃茄義大利麵]

 

[咖哩佐培根濃湯-咖哩味道很溫和..不嗆辣..爽口好喝]

[主餐-輕烤牛排佐蘑菇醬汁,牛排嫩又多汁,好吃,還帶有一點點炭香味]

[點心左-白桃+冰淇淋,旁邊是巧克力醬、點心右-水果丁+小餅乾]

La Petite Cuisine
02-2509-0332
台北市松江路 63 號 2 樓 ( 長榮桂冠酒店 2 樓 )

http://www.evergreen-hotels.com/branch/content/dining/dining02.aspx?sn=3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ki276703&aid=3048609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taiwanmicke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6/17 08:35
她有回國喔!!這麼低調喔!!還吃這麼高檔喔!!怎麼樣??她應該很熱情吧??
巧克力色(aki276703) 於 2009-06-17 09:34 回覆:
對~她回國了、很低調、的確吃很高檔、「灰熊」熱情、可愛、大方!!

~な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蝦咪....
2009/06/16 22:33
人家也要見大野狼媽媽啦~~
人家也有特休阿 ><"
那個~ 藍姐姐阿,台中也有美食唷
~なな~
巧克力色(aki276703) 於 2009-06-16 23:08 回覆:
呵呵~~なな開始進行美食誘惑囉~~^^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