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너라고 !! 捲毛圭
2009/05/27 12:27:16瀏覽3655|回應3|推薦0

 071013 圭賢和 15 歲菲律賓女孩合唱 A whole new world

這是他傷後復出後正式上的第一個綜藝節目 ..成員們看著他唱歌..眼淚都停不住..

2006.05.27 圭賢正式出道, superjunior 由 12 位成員變成了 13 位。圭賢是老么,所以粉絲叫他小 13..

2007.04.19 利特( SJ 隊長)、神童、銀赫、圭賢在做完節目回家途中,發生嚴重車禍。圭賢傷勢最嚴重 .. 一度在死亡關卡徘徊 .. 好家在 .. 這個孩子最後挺過來了 .. 雖然車禍後遺症到現在時不時都還會影響著 .. 不過 .. 能活著 … 能繼續唱歌 .. 就是最大的恩典了 .. 不是嗎?

圭賢的中低音真的超好聽~~而且很甜美~~我果然是甜蜜美聲的愛好者 ..

Superjunior3 輯 sorry sorry(台灣打歌還蠻兇的嘛..連全民最大黨都模仿過) 回歸後,他漸漸的散發自己的魅力 ..

害的我爬牆了 .. 哈哈 .. 始源 咪安捏(← 邊跳sorry sorry的搓手舞)

一直都是隊裡的毒舌腹黑賢 .. 常常語出驚人 .. 太可愛!!在綜藝節目裡越來越可以看到小賢的發揮 .. 不再是以前那個很安靜的小男生 .. 雖然早就知道你是悶騷男 …

(↑韓庚、圭賢,看~兩人笑得多開心)

圭賢~出道 3 週年快樂!!

JJ 祝福你能一直唱著喜歡的歌 .. 做自己喜歡的事 ..

吾家捲毛圭初長成..

捲毛圭~~ Fighting !!

너무 너무 사랑해요 !!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未央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姐呀
2009/05/29 00:27
 捲毛圭?怎麼好像在叫 捲毛狗一樣?守口如瓶
巧克力色(aki276703) 於 2009-06-01 09:38 回覆:

呵呵..降子比較親切啦~~

誰叫他這陣子是捲髮出現..還是泰迪捲..

超可愛的~~


shu che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來看你
2009/05/28 11:48
端午節快樂.
巧克力色(aki276703) 於 2009-06-01 09:37 回覆:

端午節快樂!!


雪人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健康又帥
2009/05/28 10:15
迷上韓劇後,我發現韓星體格都很棒!!!
巧克力色(aki276703) 於 2009-06-01 09:36 回覆:
有練過有差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