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貼]心理測驗--MBTI 職業性格測試
2009/05/20 14:10:30瀏覽2417|回應16|推薦0

網址是姊妹淘介紹的..

解析的成分和我性格很像..

巧的是..我的紫微命盤算出來的結果和這份測驗結果居然相似..

   原來我一直入錯行嗎??

應該要轉行的~~誰理你

不錯玩喔~~大家可以試試看


網址:http://8word.net/test/mbti/test.htm

測試解析:

分析:您的性格類型是「INFJ」( 作家型 )

        尋求思想、關係、物質等之間的意義和聯繫。希望瞭解什麼能夠激勵人,對人有很強的洞察力。有責任心,堅持自己的價值觀。對於怎樣更好的服務大眾有清晰的遠景。在對於目標的實現過程中有計劃而且果斷堅定。 INFJ型的人生活在思想的世界裡。他們是獨立的、有獨創性的思想家,具有強烈的感情、堅定的原則和正直的人性。即使面對懷疑,INFJ型的人仍相信自己的看法與決定。他們對自己的評價高於其他的一切,包括流行觀點 和存在的權威,這種內在的觀念激發著他們的積極性。通常INFJ型的人具有本能的洞察力,能夠看到事物更深層的含義。即使他人無法分享他們的熱情,但靈感對於他們重要而令人信服。 INFJ型的人忠誠、堅定、富有理想 。他們珍視正直,十分堅定以至達到倔強的地步。因為他們的說服能力,以及對於什麼對公共利益最有利有清楚的看法,所以 INFJ型的人會成為偉大的領導者。由於他們的貢獻,他們通常會受到尊重或敬佩。因為珍視友誼和和睦,INFJ型的人喜歡說服別人,使之相信他們的觀點是正確的。通過運用嘉許和讚揚,而不是爭吵和威脅,他們贏得了他人的合作。他們願意毫無保留地激勵同伴,避免爭吵。通常INFJ型的人是深思熟慮的決策者,他 們覺得問題使人興奮,在行動之前他們通常要仔細地考慮。他們喜歡每次全神貫注於一件事情,這會造成一段時期的專心致志。滿懷熱情與同情心,INFJ型的人強烈地渴望為他人的幸福做貢獻。他們注意其他人的情感和利益,能夠很好地處理複雜的人。INFJ型的人本身具有深厚複雜的性格,既敏感又熱切。他們內向,很難被人瞭解,但是願意同自己信任的人分享內在的自我。他們往往有一個交往深厚、持久的小規模的朋友圈,在合適的氛圍中能產生充分的個人熱情和激情。 (←這一段話真準,完全就是我的寫照)

您適合的領域有:諮詢、教育、科研、文化、藝術、設計等領域

您適合的職業有:

  • 特殊教育教師
  • 建築設計師
  • 培訓經理/培訓師
  • 職業指導顧問
  • 心理咨詢師
  • 網站編輯
  • 作家
  • 仲裁人
  • 人力資源經理
  • 事業發展顧問
  • 營銷人員
  • 企業組織發展顧問
  • 職位分析人員
  • 媒體特約規劃師
  • 編輯/藝術指導(雜誌)
  • 口譯人員
  • 社會科學工作者
  • 心理診療師
  • 大學教師(人文學科、藝術類)
  • 心理學、教育學、社會學、哲學及其它領域的研究人員
  • 作家
  • 詩人
  • 劇作家
  • 電影編劇
  • 電影導演
  • 畫家
  • 雕塑家
  • 音樂家
  • 藝術顧問
  • 設計師
  • 舞孃(算藝術類吧..哈哈哈..我自己亂加上來的..)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ki276703&aid=2966465
 引用者清單(1)  
2009/06/01 12:58 【只有心情 的網誌】 心理測驗--MBTI 職業性格測試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未央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什麼雙胞胎?
2009/05/22 00:19

你明明比偶老粉多,偶幹嘛跟泥是雙胞胎?這樣偶太吃虧了耶!

偶確定偶比你年紀小非常多,所以,你是姐姐,偶素妹妹!

姐呀,妹妹偶近來缺錢花,所以,捐獻一些來吧!這時是你表現愛心的時候了,來吧!你的月薪捐三分之二給偶花吧!謝謝,感恩,明天請一早匯給偶。


巧克力色(aki276703) 於 2009-05-22 08:31 回覆:

最好是比我小很多啦..嘔吐

還你吃虧咧~~我才虧很大咧..

話說..就算我是姊姊..也應該是你要來孝敬我才對....奸笑


shu che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是ISFJ型
2009/05/21 18:37
但我不知準不準.但有很多我的性格在裡面.
巧克力色(aki276703) 於 2009-05-22 00:03 回覆:
那姊姊應該也是很會照顧別人的人囉~

11
我是主人型的啦
2009/05/21 16:59

哈哈我跟12是天生的絕配

一個是需要被照顧

一個是要照顧人.XDD

其實六姐你也很適合心理醫師..還有記者

你的標題一向都下的很好

話也都一針見血= =

所以啊~~~~~~~~~~~~~~~

不要去當舞孃啦...

巧克力色(aki276703) 於 2009-05-21 17:18 回覆:

12真的上輩子欠你太多的樣子..

替她哭2下..55..

心理醫師---恩..當年我進不去理組,所以無緣..

記者--沒考慮過耶..

標題下得好應該是去當編輯吧..^^

我只對熟人好友說話才一針見血的..外人我才懶得說話咧..(←這一點我的眾好友應該都有深刻體會才對吧)


未央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哇嘛係作家型耶!
2009/05/21 16:25

偶也是入錯行的,難怪一直被一堆007欺負!

(還舞孃勒,最好是啦你!你真是來亂的!

看來,偶棉真是失散多年的姐妹!

姐呀,偶來認你了!


巧克力色(aki276703) 於 2009-05-21 17:10 回覆:

我自己的網誌當然可以自己來亂啊~~

不然我去你家亂??

我們的共同點真多~~

你確定你比我小嗎?? 我覺得我們根本就是雙胞胎啊~~


P
我是~~
2009/05/21 14:39

我是INTP學者型耶

巧克力色(aki276703) 於 2009-05-21 15:34 回覆:

親愛的~你覺得分析準嗎?

學者型~~聽起來就很嚴肅的樣子..

你應該貼分析的啦..


黃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去測了
2009/05/21 03:46

分析:您的性格類型是「ISFJ」( 照顧型 )

        沉靜,友善,有責任感和謹慎。能堅定不移地承擔責任。做事貫徹始終、不辭勞苦和準確無誤。忠誠,替人著想,細心;往往記著他所重視的人的種種微小事情,關心別人的感受。努力創造一個有秩序、和諧的工作和家居 環境。 ISFJ型的人忠誠、有奉獻精神和同情心,理解別人的感受。他們意志清醒而有責任心,樂於為人所需。 ISFJ型的人十分務實,他們喜歡平和謙遜的人。他們喜歡利用大量的事實情況,對於細節則有很強的記力。他們耐心地 對待任務的整個階段,喜歡事情能夠清晰明確。 ISFJ型的人具有強烈的職業道德,所以他們如果知道自己的行為真正有用時,會對需要完成之事承擔責任。他們準確系統地完成任務。他們具有傳統的價值觀,十分保守。他 們利用符合實際的判斷標準做決定,通過出色的注重實際的態度增加了穩定性。 ISFJ型的人平和謙虛、勤奮嚴肅。他們溫和、圓通,支持朋友和同伴。他們樂於協助別人,喜歡實際可行地幫助他人。他們利用個人熱情與人 交往,在困難中與他人和睦相處。ISFJ型的人不喜歡表達個人情感,但實際上對於大多數的情況和事件都具有強烈的個人反應。他們關心、保護朋友,願意為朋友獻身,他們有為他人服務的意識,願意完成他們的責任和義 務。

您適合的領域有:醫護領域、消費類商業、服務業領域

這裏頭沒有....補習班老師的職位啦!!

不過,
再回過頭去看看,
我適合的是服務業,
而醫療和教育正是最終極的服務業哩~

巧克力色(aki276703) 於 2009-05-21 13:24 回覆:
我覺得分析跟你性格也很像耶...

服務業..幾乎就包含了所有的行業阿..

 ISFJ型的人平和謙虛、勤奮嚴肅。他們溫和、圓通,支持朋友和同伴。他們樂於協助別人,喜歡實際可行地幫助他人。他們利用個人熱情與人 交往,在困難中與他人和睦相處。ISFJ型的人不喜歡表達個人情感,但實際上對於大多數的情況和事件都具有強烈的個人反應。他們關心、保護朋友,願意為朋友獻身,他們有為他人服務的意識,願意完成他們的責任和義 務。 (←這一段跟我所認識的你的性格完全相同)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