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秘古文明-吳哥之旅☆20070608第四、五站
2007/06/20 09:50:31瀏覽579|回應7|推薦0

< 第四站 東美朋寺 East Mebon >
      東美朋寺以前是位於人工湖的中心,需要乘船才能到達。廟內供奉的是濕婆神,這裡也是吳哥王朝歷代國王祭祀祖先的地方。這裡的階梯還好不算多..


< 第五站 皇家浴池 Sras Srang>
      為加亞華爾曼七世國王在位時所建,是國王和王后小憩的地方。這裡也是柬埔寨境內少數非常乾淨的水池之一..


< 聖卡飯店 的SPA&料理>
      介紹一下我們住的飯店好了..聖卡飯店在暹粒省算是超五星的飯店..這裡我們待了兩晚..第一天中午作Check in時,先送了我們一杯迎賓飲料..還送了我們一人一張飯店內PUB的飲料卷,美金3.5元以下的飲料免費..

      值得一提的是它的SPA可是經過認證的喔..第一天中午的重頭戲就是SPA啦..這是當初旅行社說要贈送給我們的..用完餐,稍微休息了一下..我們換上了房間內的浴衣,又開始狂拍照,玩到2點SPA館的預約時間..我們一行人穿著浴衣走在走廊上,感覺好像是置身在日本一樣...

       服務人員帶我們進去後,一人安排一間..我的服務人員很親切..先問我要哪一種精油?然後叫我趴著開始按摩..她的英文說的真好..她說她覺得我很像這邊的人..我回答說已經有人跟我說過了..然後她又找了其他話題跟我聊..嗯..但是後來因為我的英文很爛,也沒辦法回答她..最後就這樣進入了無言的狀態..

      她的力道拿捏得很好..好到我幾乎要睡著..沒睡著的原因是因為後來她按到我的消化系統的那一條經絡..好痛喔..我叫了一聲..也嚇到她了..一直跟我說對不起..
她真的很可愛呢..還給了我一張紙..說如果還有做SPA時可以直接指定她..不過第二次我們自費再去那兒做SPA時,我沒有遇到她..殘念!!

      另外,聖卡飯店的餐廳也是很不錯的..第一天晚上我們吃的是中式的和菜..第二天中午是享用buffet..東西還不錯吃呢!

(第一天的中式晚餐)

(甜點--芋頭、白果、木耳)

(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克里斯。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6/21 18:34
想SPA,肚子也餓
巧克力色(aki276703) 於 2007-06-21 22:43 回覆:
在印度沒吃到好吃的喔?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吃來吃去
2007/06/21 13:31
 還是中式的餐點嚥得下去    我每次出國   都是餓著回來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巧克力色(aki276703) 於 2007-06-21 13:46 回覆:

呵呵~~有那麼嚴重喔?

我是還好..會嘗試當地的名產..

但是要確定衛生..因為我的腸胃很敏感的..


張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裡是信奉印度教喔?
2007/06/21 12:18

這裡的土著長相有像印度裔的麼?

巧克力色(aki276703) 於 2007-06-21 13:45 回覆:

吳哥王朝之前是信奉婆羅門教、也信印度教,最後佛教也進來了..算是受到多宗教的影響的國家喔..

土著?這裡有嗎?我不知道耶..你問倒我了..


喵仔 ' - ^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好喔 ~
2007/06/21 11:51

我也很喜歡吳哥

我最喜歡古蹟的 ~

巧克力色(aki276703) 於 2007-06-21 13:42 回覆:
哇~下次有古蹟之旅我們可以計畫一起去喔~~

伶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羨慕
2007/06/20 14:10

有得吃  有得玩    又有按摩

哇 ~ 哈    好 ~ 享 ~ 受 ~ 喔

唉 ~  被包養後    再也沒出過國了  


歡迎點閱
巧克力色(aki276703) 於 2007-06-21 00:14 回覆:

不用羨慕啦~~

國內一樣可以吃好、住好、又好玩~~


巧克力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回修女
2007/06/20 12:20

呵呵~~所以你可以猜猜這次的團費有多少了~~

這一團真的很不賴吧~~因為當初在設計行程的時候,我們有激辯了一下..

因為這裡純粹就是看古蹟,也沒有別的遊樂場所..

不然你想想看..每天要曬太陽、走路、爬階梯,如果不能吃好、住好,會覺得很大四X吧..

所幸公司有補助一半的經費,還給2天假,我們只要自費一半就好...

這一趟旅行的確很值得!!

 

 


藍色修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6/20 11:20

真的好享受唷

菜色豐富又美味

行程精彩 又有spa服務舒壓

感覺真的滿值得的

 

 


如果你愛上棒球,你就會愛上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