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維拉」失靈 蔡英文民調再度慘輸馬英九
2018/08/01 22:37:36瀏覽388|回應0|推薦5

《美麗島電子報》1日公布最新民調顯示,馬英九、蔡英文的信任度分別是42.5%、30.6%,馬英九狂勝11.9%。若馬英九與賴清德比較則信任度分別是42.5%、44.3%,由賴清德領先1.8%。

根據中評網報導引述《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的看法指出,蔡英文日前在民進黨全代會上表示,「改革沒有錯,要讓民眾知道兩年來做了什麼!」然而,《美麗島電子報》7月最新民調可以清楚看出,當前蔡政府試圖透過「馬維拉」挽救低迷聲望的戰術,確實是無法有效激發民眾對政府的認同與支持,這對蔡政府無疑是重要警訊!

《美麗島電子報》民調顯示,有3項數據對民進黨蔡英文政府不利:

第一,認為目前台灣經濟算好的民眾,只有13.5%,高達76.3%認為不好。

第二,蔡英文的信任度與施政滿意度,仍持續在低檔徘徊。有26.1%表示滿意,不滿意則是61.7%。信任度方面,有30.6%表示信任,有52.2%不信任。

第三,不斷被蔡英文諷刺的馬英九,其信任度竟達42.5%,不僅狂勝蔡英文的30.6%,與賴清德的44.3%不相上下。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表示,當前蔡政府試圖透過「馬維拉」挽救低迷聲望的戰術,確實是無法有效激發民眾對政府的認同與支持,在9合1期中選舉即將進入倒數百日的時刻,這對蔡政府無疑是重要警訊。
新聞網址: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80801004226-260407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juju2&aid=113793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