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孤鶩傳說05
2011/08/14 16:31:59瀏覽153|回應0|推薦8

孤鶩傳說05

 

在一個追日行動中

我穿越了時空

來到了這個美麗的神祕世界

一位智者出現

幻化成另一隻美麗的鶩

引導著我

讓我跳脫了過去

躍升到這個原屬高智慧光體的時空

 

事後我常想

為何我可以遇到這個不可能發生的事

我只是一隻渺小的孤鶩

不是說要在那地球上

經歷百千萬世  得到人的身體才可能嗎?

 

「沒有什麼不可能發生的事?」

我的引導者傳來訊息告訴我

 

「但是我只是一隻孤鶩 - - - 

 

「所有的一切  都在每個生命的內在

所有的生命是平等的  都能創造出一個機會來到這兒

唯一的不可能  是認為自己不可能

在認為自己不可能的同時  也就是你創造出一個不可能」

 

我認真的思索者智者的話

當我在追逐著燃燒中的大日之時

我的一心只有大日

沒有可能與不可能 --

 

「是的!

在認為可能或不可能的時候都是一個障礙

除非放掉可能與不可能

直接的去體驗、去經歷、去創造

一切就可能發生」

智者這樣回答我 ~~

 

因此我來到這兒並非偶然

如果要說是偶然  並不是真的偶然

因為所有的事並沒有偶然

 

在智者的引導下

我穿梭過好幾個時空

時空  就像光一樣  亙相重疊  而無有障礙

各種光的組合  幻化出不同的世界

 

我以我微弱的光

跟在智者大光明之下

認識了存在的不可思議

在智者的晵發之下

讓我光的度幅更加的擴展

 

智者說

存在是公平的

在創造生命之時

所有的一切在內在之中都俱足

只等著生命去體驗  去發現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joona&aid=5539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