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孤鶩傳說03
2011/08/14 16:17:57瀏覽143|回應0|推薦8

孤鶩傳說03

 

 

忘掉了飛翔

時間為我而靜止

再度意識到存在的同時

我正在一個不同的世界中

 

充滿了各種不同色彩的時空

秀明而柔和的光線構成了這個世界

停在一株晶瑩而似琉璃的樹梢

驚訝著看著這個世界

這是從所未見到的世界

像寶石琉離般的閃耀著光采

草原上的小草  通體翠綠而剔透

往來的生命光體   透明光影般的飄浮而過

這是怎麼回事

 

「歡迎你來到這個時空 - - - 

一個聲音在我耳邊響起

我尋聲望去  在另一旁有一隻透著十彩的鶩   正望著我

我從未看過這麼美麗的鶩 - - -

 

「你是誰?」我問道

 

「我來是想接引你,讓你可以熟悉這兒。」

袉回答我

 

「一隻鶩也有接引者嗎?」我好奇的問

 

「在這個世界、沒有任何的分別;而你也可以依然是一隻鶩 - -

或是你想做任何你想做的 - - - 

 

「你是專為接引我而來的嗎?」我問

 

「因為你需要一個接引者,而我接到了這個訊息,

所以我來了 - - - 

 

以一隻鶩進入了這個空間

是一件稀有的事

我的接引者  讓我不再迷途

袉帶我到各處

讓我明白  我和所有一切生活在此的生命光體一樣

同是整個存在的一部份

 

從此 --

我悠遊於各個時空

同時 --

也和我的接引者一樣

當接收到需要訊息時  也成為一位接引者

以各種形像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joona&aid=5539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