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只是經歷 只是遊戲
2010/11/25 18:29:36瀏覽373|回應0|推薦38

只是經歷 只是遊戲 (生命解碼051  後記)

生命解碼結束的似乎有些太匆匆,

生命的問題千變萬化;

潮來潮往的人生,有許多看似相同的遭遇,

郤變幻出不同的人生。

 

生命本是一場遊戲、一段經歷。沒有人的際遇完全相同。

有曰:

萬古之中無再生之我,就算未來的生命連續體,

也無法再有和你此生一模一樣的生命存在。

好好的把握每一刻,因為此刻不會再有相同的片刻存在。

 

有位智者告訴我說:「看的越遠,知道的越多越無言。」

我一定看的不夠遠、明白的不透徹;因此寫個不停。

但是我可以努力,總有一天我可以放棄這些努力;

可以無言的看著存在的一切;

可以逍遙遊於各個時空,而無言;

因為一切只是經歷、只是遊戲。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joona&aid=4635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