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光之能 – 02
2010/10/22 09:35:53瀏覽384|回應1|推薦52

035 光之能 –02 (生命解碼 035) 

 

「那如果都是光體,你們如何來分辯彼此。」我疑惑的問。 

 

「如果你要用這顆頭腦的知識來分辯,那當然不可能, 

但是在那異時空當中,我們自然明白。就像你在這個世界, 

看到一個人,他是不是你認的人,是男是女、是老是少; 

需要有人幫你解釋嗎?」 

 

「不需要!」我搖著頭說。 

 

「那就對了,光體的辯認也是如此。」辰曦如此回答。 

 

「那所有光體的顏色都一樣嗎?」我又問道: 

 

「不太一樣,光體顏色和弧度也因智慧的不同而有差異。」 

辰曦耐心的回答我這許多問題。 

 

我曾經在一篇國外的報導上看過,一位德國科學家, 

發明了一種儀器,在人體上可以探測到各種顏色的光, 

由這些光的顏色來判斷一個人的健康情形。 

 

「那麼人體應該也是會發光的吧!」我思索著。 

 

「凡是生命體都是會發光的,就連植物也會發光, 

當你砍下一棵植物時,如果你有夠寧靜夠仔細、 

你可以發現光從傷口中流失出來。」 

不等我問,辰曦就回答了我的疑問。 

 

對於這些所謂的靈光等現象,我有高度的興趣和疑問, 

難得有機會可要問個仔細。 

 

此時藍月開口道: 

「我們的紫鈴累積了不少問題要問妳。 

這可不是三兩句就可說清楚的。 

怎樣紫鈴,妳不是帶來好東西要讓我們品嗜嗎?」 

 

「哈!妳就是好吃。」明日打趣的說。 

 

「紫鈴的一翻心意,怎麼樣也要接受。」 

 藍月白了明日一眼繼續說。 

 

呵!我怎麼忘了。看到他們開始太高興了, 

接下來又是一連串的問題,倒把他們兩人擱在一旁。 

連忙請他們進入屋內,著手泡咖啡和將帶來的甜點擺上。 

 

一邊忙著的我可沒忘了問題。 

「我聽說有一個和尚,宣稱說他會放光?」 

 

「不說了嗎?每個生命都會發光。就連石頭也會發光, 

只是石頭的光微乎其微。」 

辰曦如是說。 

 

我辯解道: 

「但是沒有人能見到別人的光,但是這位和尚宣稱, 

可以讓人看到他發光。他曾宣佈在某天夜裡他將要放光, 

而且也有人去看,並且有些人也說看到他在發光。」 

 

「哦!」辰曦笑了笑,回答我說: 

「如果你想讓人見到你的光,你也可以。」 

 

「真的!那我要怎麼做?」我興奮的問。 

 

「在夜裡,你只要站在高處,而其他的人站在下方, 

當他們往上看時, 

就可以看到你身體的周遭有一層光芒包圍著你。 

這是一種自然現象,並加上他在事先說他要放光的當時, 

已經在暗示所有人他會放光,因為這些因素, 

所以到場的人幾乎可以看到他身體四周有一層光, 

這個光是大家看出來的,並非他真的可以放光。」 

 

「噢!」原來如此。 

 

腦中又浮起曾聽人談起的一件事, 

於是又問辰曦道; 

「我曾聽說過,日本有一位法師說法之時, 

很多人都可以見到空中有蓮花出現。 

這位法師是不是也真有神通。」 

 

辰曦回答說: 

「其實每個人都有神通,只是大部份的人都被那些煩腦、 

執著等灰塵覆蓋了。那些能看見空中出現蓮花的人, 

他就有神通。因為那個蓮花是由他們自身看出來的。」 

 

「是這樣嗎?」我的腦袋有些打結。 

 

「不管說的人有沒有神通, 

但是能看出這個景象的人便是有神通; 

所以說是看到的人有神通。」 

辰曦再次強調的說。 

 

-        ----    - - -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joona&aid=4523225

 回應文章

水 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問候
2010/10/23 01:32

祝福

十方玲瓏

平安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