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孤鶩傳說01
2010/07/08 08:40:34瀏覽639|回應0|推薦37

孤鶩傳說01

 

飛翔在雲層之上

望著大地

有地方大旱  有地方有洪泛

有地方冷的一出門就成冰棒

但有地方郤熱的冒火

 

這是個什麼時代

那一片綠色的草原 

如今為何失色 

 

千年前

當秋水共長一色天  落霞與孤鶩齊飛

揚名天下之時的山河大地是那麼令人沉醉

 

當時我在名滿天下之後

決定做個探險  讓生命更加燦爛

於是一飛衝天  投向燃燒中的夕陽  

火紅的烈焰  沒有將我化成灰

郤讓我進入了一個不同的時空

一個永恆的時空

對一隻孤鶩來說 - - -

也許是第一次發生的吧

 

穿梭在各個不同的時空

許多的異時空生命和智慧光體

讚美整個存在的不可思議

能讓一隻孤鶩穿梭過去、現在與未來

 

袉們努力的引導我

讓我能隨心的變換旅程

讓時間對我不存在

當時間成為永恆時  它已經不能算存在

 

一隻孤鶩 

浪跡在各個時空千年之後

成為宇宙時空中的傳說

浩瀚宇宙中的孤鶩

雖然渺小  但它的傳說一直存在

當你仰望天空

也許可以發現我飄泊的身影

 

-          - - - -  - -  - - -

尋著歸鄉的路

來到記憶中美麗的地方

郤發現  它已經變色 ~~~~

 

                           十方玲瓏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joona&aid=4196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