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孤鶩傳說02
2010/07/09 19:44:47瀏覽695|回應0|推薦43

那是個遙遠的記憶

飛翔在寛廣的藍天

與飄渺的白雲為伴

俯視著翠綠的大地

停駐在清澈的溪流邊

有數不盡的漁蝦

那是美麗的時光

我的身影常流戀在蒼穹之間

 

當黃昏時刻

火紅的落日染紅了半邊天

總喜歡滑翔在天際

歸巢時  低飛過水面

看著水面模糊的黑影消失在水中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

大地開始烽煙四起

綠色的大地堆滿了屍體

血染紅了江河水

火燒紅了山壁

 

盤旋在空曠的荒野

大地為生了什麼事

奔竄的馬匹

踏亂了美麗的草原

只有那落日

依舊美麗

於是我決定遠離

奔向那美麗的紅日

天空是那麼遼闊

我找不到天的盡頭

火紅的日

是我唯一的指向

忘郤了一切

一心只往大日的方向而去

我的身影 

飛進了整個時空中

和整個大地天空融成一片

這是我在娑婆最後的一個感覺

 

        *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joona&aid=4196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