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孤鶩傳說06
2010/07/14 18:16:06瀏覽294|回應0|推薦27

孤鶩傳說06

 

我又穿越了一個時空

是一個一片靜寂的空間

飛翔在這個空間

沒有半絲的光影和聲響

這是個什麼樣的世界

 

終於看到了幾個漂浮的身影

飛近一看

兩個生命體靜靜的漂著

我呼喚著  沒有回答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這是它們創造的一個結果 - - - 

一個外在的訊息傳來

 

「那麼  你又是誰?」

我又將疑問傳了出去 - - - -

 

「 我是這兒的守護者 - - - 

一團白色光影的高智慧光體出現在我身旁

 

「為何它們漂浮在這兒  而無任何生命跡象

生命不是以各種方式經歷著   而不消失嗎?」

 

心中充滿了這個疑問時 - - -

 

「對於他們來說  這也是個經歷 - - -

在他們前世的經歷中  做了些錯誤的創造

因此在結束生命之前的罪惡感  做了個自我的審判

而到了這個空間 - -  

智慧光體回答我

 

「難道他們就這樣一直停留在這種狀況嗎 ?」

我又問 - -

 

「直到他們認為自我懲罰時間夠了

自然會再重新去經歷 」

 

告別了守護者之後 

我思索著袉傳給我的一些訊息

生命是創造和經歷的累積 - - -

創造的本身沒有對與錯 - -

也沒有一個審判著  來審判每個生命 - -

有的只是自身的罪惡感  對自己的自我審判和懲罰

 

只是 - -

創造的結果  會如水中漣漪般的往外擴展後

有一天又會回到自身 - - - -

現在是由過去所創造

而未來  又是每個流動的現在所創造出

過去  未來  與現在同時發生著

-- - - - - - 

 

離開了  那死寂的時空

那守護者傳給我的訊息

讓我深思著 - - - -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joona&aid=4196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