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單獨而不孤獨
2010/03/14 19:27:19瀏覽439|回應1|推薦18

喜歡單獨

單獨是一種心態 

讓自己單獨一下  是不錯的感覺

走在熱鬧的街頭  看著來來往往的行人

看著每家商店的裝潢  體會各種不同的美感

雖然人來人往  熱鬧非凡

但我單獨

找一個空曠的地方

獨自在那兒漫步  體會那份孤寂 

彷如置身於塵世之外  讓所有的繁雜等事

暫時離我遠去時  我也單獨 

常也去逛逛書店  看著書架上的書

除了翻閱喜愛的書 

也喜歡走馬看花似的瀏覽每本書的書名

想要的是那份自由自在的感受

此時我也單獨

很多時候會坐著公車 

繞過了許多街道 

巡視著這個熟悉的城市

看著它的改變 

也看著那份升上來的思緒

享受著單獨的感覺

 

喜歡自己一個上咖啡館

喜歡坐在那靠窗口的位置

看著走廊上的行人

單獨伴著我

不是個喜歡幻想的人

只是喜歡看著這個流動的世界

看著人生百態

並努力扮演著自己想做的角色 

保有單獨而不孤獨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joona&aid=3853228

 回應文章

甜蜜花仙子(願世界平安)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甜蜜
2010/03/15 09:43

享受單獨

也是一種甜蜜心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