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溫網〕●恭喜~盧彥勳再創新歷史. 男單16強-(最後打進8強)
2010/06/26 02:52:42瀏覽1163|回應2|推薦17

● 看世足.喔不!

我看〔溫網〕.

恭喜~盧彥勳.再創新歷史. 男單第4輪!(16強)

恭喜~~謝淑薇〔女雙〕晉3輪!

請大家鎖定〔衛視體育台〕~

~為〔台灣之光〕〔網球國手〕加油吧!!

-----------------------

電視台.為何不報〔網球〕新聞呢?
溫布敦.我們國手都一再創新紀錄了!!

溫布敦(大滿貫ㄟ).
我們幾位網球國手.成績都很驚人喔!!!

我們的電視台媒體.為什麼都不報呢??

----------------

〔足球〕.阿共.花那麼多錢.
自己也有職業足球聯盟.連〔預賽〕都踢不進
我們是應該〔看破〕!
多花資源在自己〔強項〕.才對!
是歐美的天下.沒有〔歸屬感〕啦

-------------------

希望:〔體委會〕+〔網協〕
應該多宣傳-〔網球賽事〕

讓 國人多關心 自己的〔強項〕!!


也希望..戴暇齡..不要再打壓〔網球國手〕了
拜託!!!
有這等成績...
您..還要..打壓...
那...我也...無話可說.....
不過..年底.選舉..
就會選邊站囉...呵呵....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jj121&aid=4166263

 回應文章

李子散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謝淑薇..女雙--闖進第3輪
2010/06/26 03:02

台灣網球女子選手謝淑薇今天與俄羅斯搭檔庫翠雅芙絲娃發揮良好默契,以2比1擊敗中國與愛沙尼亞的組合,闖進第3輪,這是謝淑薇自2006年參加溫網女雙比以來的最佳成績。

如果謝淑薇能在溫網再衝進第4輪,將寫下台灣選手在溫網女雙賽的新紀錄。

這是謝淑薇與俄羅斯搭檔庫翠雅芙絲娃(AllaKudryavtseva)第一次在溫網合作,2人被列為第16種子,下午1點開始進行比賽,烈日下2人延續第1輪的良好默契,最終以6比3、4比6及6比1擊退第一次參加溫網比賽的21歲中國選手張帥,及愛沙尼亞選手卡妮皮(Kaia Kanepi)。

今年是謝淑薇第5度參加溫網女雙賽,她今年先打了2場熱身賽,加上體能訓練師的指導,參賽狀況良好。

謝淑薇今天稍晚將與巴西選手索亞瑞斯(BrunoSoares)搭檔參加混雙比賽,是2人首次合作,他們將迎戰德國與捷克選手。

【2010/06/25 中央社】@ http://udn.com/


李子散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勇闖第4輪,成為台灣第1人,平亞洲男選手在溫網的成績。
2010/06/26 02:59

台灣男子網球強將盧彥勳今天在溫布頓網球公開賽男單比賽,勢如破竹,以直落3盤痛宰德國對手梅爾,勇闖第4輪,成為台灣第1人,平亞洲男選手在溫網的成績。

今天一開盤盧彥勳即保持領先,前2盤比數為6比4、6比4,第3盤因梅爾(Florian Mayer)退賽,盧彥勳成功邁向職業生涯新里程碑,這是他自2004年參加4大滿貫賽以來的最佳成績。

2009年盧彥勳曾打進男單第3輪。

盧彥勳今天全場共擊出12顆愛司球,遠高於對手的2顆,致勝球共有40顆,1發得分率高達85%,表現十分優異。

2003年盧彥勳曾與梅爾交手2次,梅爾都是勝方,今天再次對決,盧彥勳表現令人刮目相看,現場觀眾對他精彩的球技,給予熱烈掌聲。

【2010/06/26 中央社】@ http://ud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