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M_G白金滾輪美容棒/ Y字棒/T字棒的序號,山寨版的風風雨雨
2013/05/15 06:26:03瀏覽688|回應0|推薦0
警告標語
貼出的資訊為ajisai在日本生活的生活體驗,請勿擴大解釋其意
貼出來的商品都是經過日本厚生勞働省審核合格,准許上市的商品。但是基於台灣的法令,欲購買者,請找合適的代理商。

廣告

一位讀者對於M_G白金滾輪美容棒/ Y字棒/T字棒的價格差異深感不可思議,後來看到台灣雅虎網拍上,對於roller的序號,是不是山寨版等,謠言風風雨雨的,不敢下手。來信問ajisai在日本到底是怎回事。

以下為ajisai查網頁的結果,相信很多人很關心,貼出來給大家參考。

警告標語
請把這篇當做一個另一個[城市傳言],抱著看看就好的態度流覽。傳言是[真的]還是[假的],ajisai不負責的歐

~~~~~~~~~ajisai回覆如下~~~~~~~~~~~~~~

關於M_G的傳言,有一位M_G的代理店跳出來說話,ajisai將內容翻譯給您參考。請注意,該代理商說的商品為L-1414舊款的商品。並非最近流行的ref_ c_rat歐。

代理商說,本來M_G只有生產跟打廣告,販賣的部分委託代理店執行的。直接批發一隻8000日圓左右,定價24800日圓。結果銷售了幾年下來,生意很好。M_G不管下游代理店的死活,自己也在各網路賣廠出[直營店鋪]販賣。這對下游的代理店來說,其實已經是反叛的行為。

大家公平競爭的話,倒還不是個問題。糟糕的是,為了搶生意,M_G只對自己[直接販賣]的商品提供售後服務,對於持著代理店出品的商品的客人的售後服務完全不理。這也是所謂的序列編號,後來演變成山寨版等風風雨雨的傳言的理由。

以上為意譯,並非直譯。原文請看網頁
http://detail.chiebukuro.yahoo.co.jp/qa/question_detail/q1055468065

依照以上M_G代理店的說法,不論是M_G直售的(24800日圓)或者是代理店(低於24800日圓的商品),都有序號。但是回M_G廠修理的時候,發生以下情況
1.消費者持著M_G直售序號的回廠(M_G廠)的時候,M_G處理。
2.消費者持著代理店序號的機子回廠的時候M_G不辦理。
3.但是代理店拿代理店的機子回廠的話,M_G就受理。

換句話說跟低於定價的代理店購買的時候,要經由代理店,才享有售後服務。

所以一些代理店怕消費者拿到了序號的保證書,自己回廠維修,被M_G拒絕,讓代理店蒙不白之冤。索性將序號保留,請消費者有問題非得回代理店。

而一些發給消費者序號保證書的代理店,在出貨的時候也會特別的強調,有問題請回代理店維修,一定會給消費者相同的售後服務。但是直接拿去M_G的話,不會被受理的。

~~~~~~~~ajisai回覆到此為止~~~~~~~~~~

警告標語
請把這篇當做一個另一個[城市傳言],抱著看看就好的態度流覽。傳言是[真的]還是[假的],ajisai不負責的。

ajisai認為,想要便宜的,就找便宜的代理店購買。想要安心的,就到M_G的直屬店購買即可。同理可証,想要便宜的舶來品,就到便宜的代理店購買。想要有原廠的盒子,百貨公司的包奘紙袋,送人體面的,就到百貨公司專櫃購買。所有的疑慮,傳言,百貨公司的專櫃一定幫您解決,讓您安心。以前幫客人買過日本原廠的圍巾,商品重量20公斤,包裝的盒子要10公斤,運盒子也是一筆不少的費用,最後還是要由消費者承擔。

又要便宜,又要保証正廠,又要有原廠盒子,還要付包裝。這商家,請客人surfing網頁,自己找歐。

ajisai不參與客人[商品的選擇權],只依照客人寄來的網頁網址幫忙代購而已。關於這個立場,請諒解。

廣告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jisai2&aid=7624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