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讀者問# 委託到日本的朋友買la mente G7美顏器,結果出問題該怎麼辦
2011/09/03 15:49:26瀏覽1766|回應2|推薦0

廣告

警告標語
貼出的資訊為ajisai在日本生活的生活體驗,請勿擴大解釋其意
貼出來的商品都是經過日本厚生勞働省審核合格,准許上市的商品。但是基於台灣的法令,欲購買者,請找合適的代理商。

一位讀者來信問la mente G7的問題,為了怕大家誤會是ajisai代購的trouble,在保護讀者隱私的情況下,將讀者的來信公開。

廣告

讀者的來信如下

煩惱的人 3 時間前 11/09/01 16:05

版主您好: 喜歡您的網站總是介紹很多新的東西, 之前剛好有朋友去日本玩, 所以托人幫忙帶了一組G7回來, 不幸的是它插電後完全沒反應耶!!, 只有一秒出現全部的圖示, 然後下方出現電池訊號閃各幾下, 逼逼叫了幾聲, 就完全動也不動了=.=", 我知道不是跟您買產品還來問你東西是很不要臉...可是 我真的好苦惱阿, 不曉得您知道這是什麼原因嗎? 現在整各求救無門... 另外看到您的文章, 將充電器自行放入G7, 這是什麼東東阿? 謝謝您的回覆, 如果需要手續費請再報價給我(羞...) 因為我是訪客, 所以請幫忙回信至qXXXX@hotmail.com 謝謝!! (我在台灣)

由於la mente G7的單價很高,ajisai代購的商品都是先試過機才寄出的。容ajisai在此強調這一點

不過收到讀者的SOS,ajisai也不會吝嗇回答的,以下為ajisai回答的內容。

您好。
不知道您友人有沒有給您原廠出品的貼紙? 若是沒有那個貼紙證明出廠日期跟G7一起的原廠保證書(詳細說明的最後一頁)的話,無法送修歐。

充電器自行放入G7,指的是因為充電器為消耗品的關係,為了讓客人能夠了解,所以用圖解說明。

曾經有客人發生類似您的現象,似乎是充電池沒有裝好的關係,仔細將充電池裝上就恢復正常了。請看新的貼文,自己試試看。

若是試過還是無法解決的話,可能要送原廠修理也說不定。

等您試過,在跟您討論詳細。

ajisai將常去的購物網站,日本自助旅遊的參考網站,商品追縱網站等的連結整理成一個html檔案,隨信寄送。您可以double chick檔案,以網頁的形式開啟,或者是用internet explorer的檔案,用import的功能,將連結加入我的最愛,以便日後購物參考。檔案名[日本便利帳]跟[日本便利帳-2],兩者只是因為IE新舊版所認識的字體不同,以不同字體存檔而已。連結的內容都相同。歡迎使用。

ajisai上

與其他讀者的問與答

#讀者問# 委託到日本的朋友買la mente G7美顏器,結果出問題該怎麼辦
關於La mente美顏器 Aurora-Ceutical G7蓄電池安裝的問答
#讀者問# 關於La mente G7美顏保養組的問與答
怎樣將充電池裝上la mente G7美顏器
#讀者問# la mente G7美顏器保養特惠組裡有什麼
#客人推薦# La mente美顏器Aurora-Ceutical G7,特惠只有2000台,要搶要快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jisai2&aid=5608683

 回應文章

...
有代購電池的嗎?
2011/10/29 16:11

您好~ 不好意思~ 因為剛好逛到您的部落格 看了您寫的文章 覺得很棒~ 所以有個問題想請教您 因為我也是遇到類似的問題 只是我已經買了ㄧ年 最近拿出來使用 充電的時候逼逼叫了幾聲 電池的圖示閃了一會 但一下又消失了 就連插電也沒辦法使用~ 這樣是不是電池的問題 不知道您是否有再代購電池的 如果有的話連運費大概多少錢? 還是說ㄧ定要送回原廠修理呢~ 可以的話 麻煩您為我解答ㄧ下~ 感謝您~

日本流行資訊 ajisai2(ajisai2) 於 2011-10-29 17:55 回覆:

您好

請來信至

ajisai-2007@hotmail.co.jp

以便回覆


Carzy影月
G7新電池 充電要衝多久
2011/09/09 22:08

請問一下 我剛買一台G7 新電池充電 要充多久?? 因為我怕充太久會壞掉

日本流行資訊 ajisai2(ajisai2) 於 2011-09-11 20:55 回覆:

商家推薦第一次充三個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