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別送讓人心理有疙瘩的禮品,同樣的,別買讓自己心理有疙瘩的商品
2015/11/30 07:44:49瀏覽783|回應0|推薦0

在一次強調,要找代購,請別為了貪小便宜,買了讓自己心裡有疙瘩的商品。

有人會問,不就是要便宜才找代購的嗎,這是個怎樣的問題?

君不知,逞一時之快之後,那心理的疙瘩殺死了多少腦細胞。舉一個例子好了,讓大家了解ajisai說的是什麼。

廣告

~~~~~~實例~~~~~~

一位讀者來信問估價,ajisai提供正廠跟樂天的價格以供參考。讀者覺得樂天的比較便宜,決定定購樂天的商品,ajisai也幫讀者定購樂天的商品,寄到台灣給讀者,代購告一段落。

但是該讀者收到商品後覺得非自正廠購得,心理總是有疙瘩,後來來信到ajisai這裡問諸多網路的小道消息,想要證實她定購的ㄧ定是瑕疵品。

對於這一種自謔的行為,ajisai真的無語。這一種情況,常常出現在[白金美顏棒],[芭芭理]等名牌。

~~~~~~實例到此為止~~~~~~~~

廣告

ajisai知道台灣最流行這一種辨明正假的小道消息。也碰過不少要買來送人家當禮物的。因此建議這一類的商品,請在台灣的百貨公司櫃檯定購為佳,因為所有的小道消息的迷思,在百貨公司櫃台全部獲得解決,比如說,要正廠內盒的有內盒,要外盒有外盒,要百貨公司的包裝紙,有包裝紙,要保證書,有保證書的。(這當然是需要代價的)。拿來送禮的尤其注意,送禮的人看到的小道消息,收禮的人注意到的機率非常高。別送讓人心理有疙瘩的禮品,同樣的,別買讓自己心理有疙瘩的商品。

再一次強調,來問估價的時候請附上商品的連結網頁網址,ajisai不幫忙找商品的。ajisai不參與讀者商品的選擇權,自己選的,請自己負責。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jisai2&aid=37214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