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譜首歌仔戲
2013/04/24 21:13:50瀏覽503|回應3|推薦67

我身騎白馬走三關,改換素衣回中原

下西涼無人管,思念姊姊是王寶釧

無情郎是薛平貴,甘願西邦為駙馬

當然你是見不著,我安康就來學你

明早出門就來找,快點見面在故鄉

不得相逢我無奈,身在異鄉思娘子

吃遍山珍野海味,也是娘子手藝好

快馬加鞭奔前進,跳過廈門港口處

忽見死豬在漂流,原來飄到水頭港

金門民眾氣呼呼,拜託內地重環保

以免促進禽流感,杜絕之前講衛生

防禦疫苗不可少,迅速快點發明來

難免為情來傷風,難免為愛來感冒

哈啾哈啾可憐妳,擁抱之後會傳染

想到川震心就酸,我安康就快來走啊伊伊伊...........

可惱呀................眼前森巴舞釀真美麗

不妨多看在一眼

以免心酸無人知,哈啾.原來鼻子聞到粉味會過敏。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jbgtyhn&aid=753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