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U格優選決賽文》網路增進我的生活歷練
2012/06/15 00:13:29瀏覽669|回應2|推薦72

引用文章回報》部落客百傑-udn部落格加碼賽「U格優選決賽自訂文」

電腦是現代社會不可缺少的科技產品,猶記,民國87年,我就與電腦結下良緣,因為工作環境的需要,每天上班必然要接觸操作電腦,列印、查詢或輸入電腦庫存的數字。因此,對於電腦並不陌生。而近年來一頭栽進文學領域,可說無怨無悔,更默默付出許多的心力,甚至參加將近幾百次的徵文比賽,所以不得不用上電腦來輔助打字才能完成PO文。

 

這幾年來在udn網路上也寫了幾百篇文章,把自己的心情、心事一一的記下來,也如願的PO上網,或是在旅行中遇見一些美好的景物,比如,山水、人物、動物、花草樹木等等,都會隨手拿起心愛的相機拍照留存,以及一些家常的零碎繁雜瑣事也會上網分享給大家。因此,也受到大部份的格友們的認同,鼎力幫忙支持推薦,真是倍感溫馨。

 

而此次參加第五屆百傑徵選盛事,內心感到與有榮焉,當第一次參賽就闖進複賽,也就很榮幸了!然而第二關的決賽,當然那是大家都有目共睹的事情,更不在話下。基於臉書的一些限制和分數的進展有限,所以也成為這次沒入圍的關鍵之一,雖然臉書上,我加入八百多位好朋友,但是也不敢勞師動眾向他們拜票,臉書的分數指標每天進展緩慢,卻讓我這次成為遺珠之憾,旅遊類名次第32名,倘若在前進2名的話,必然是信心滿滿,但這都是沒有經驗的結果。

 

誠然,所謂的:「不成功便成仁」、「失敗是成功之母」

沒有失敗怎麼會成功呢?跌倒之後立刻又爬起,向著這次第五屆的百傑特別獎前進,更無畏眼前的大石障礙,笑傲江湖,追隨進榜。而基於參賽者的道德觀念,我也應該要參與走完全程的比賽,畢竟呢?該是有始有終也無怨無悔。

 

至於我的人氣指數方面來說都還不錯,這都是udn網友們的大力幫忙,使我如願的拿到許多獎項,比如去年的「金門高粱酒公司」的徵文比賽,就榮獲第二獎,以及今年的「白沙屯媽祖情緣」徵文比賽,就榮獲銅牌獎,這都是您們幫我點票支持的緣故與結果,甚至還有許多文學獎也都有關網友們的熱情支持力挺,我才能夠盡全力以赴的盡情揮灑,當然呢?筆耕越圓長的話,加上自圓其說,揮灑自如,文章寫得越順手,敘述越精細,分數將會越高這也都是寫文章的重點,相信這次的特別獎是最公平、公正、公開很有趣的比賽,能夠參與此盛會將是無比之光榮。

 

我的臉書分享連結.也請格友們順手按一下讚字.感謝http://www.facebook.com/#!/ajbgtyhn/posts/171657519630796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jbgtyhn&aid=6546166

 回應文章

史瑞克1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過程比結果重要
2012/06/21 17:28

這種比賽的機制還在試驗中

倒不如試著從中找出適合自己的風格 也不無收穫

祝U格名列前矛


吉安康(ajbgtyhn) 於 2012-06-22 07:22 回覆:
彼此都加油吧.也祝福您名列前茅

朱晉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安康!
2012/06/20 11:26

安康好

安康讚

吉安康更是棒棒棒!

加油喔,準備去領獎吧!

 


歡迎蒞臨由朱晉杰老師經營的部落格─杰師悟理
吉安康(ajbgtyhn) 於 2012-06-20 12:44 回覆:
小豬老師文安.很感謝能為安康支持鼓勵.颱風天也祝福您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