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夕陽紅
2020/03/08 13:51:53瀏覽1023|回應0|推薦75

明月清風在銀河系列星光在閃爍

霎時天光雲彩喜洋洋‚接著東風魚肚白又見黎明的開始

那大海天際一望無垠‚高山常在綠水長流‚海鷗翱翔處處蹄喊

還有鑽天墬海捕魚的特別鳥‚旁邊漁船點點‚天空上藍天白雲還有一架單機在噴出縱直的白煙緩緩

過了午后起初一點鐘的烈陽人們在家閒情逸趣做自己喜歡的事。不一會‚到了黃昏時刻‚七彩雲朵現出空中‚從山頭上的大太陽緩緩直落西去‚留下一些太陽兒還在海中嬉戲躲藏。

夕陽總會西沉的‚留下一大片夕陽紅‚殘餘的七彩夕陽餘暉留下了美妙的黃昏宕樣。口中輕輕地念著夕陽紅!夕陽紅!夕陽紅‚何日再相見。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jbgtyhn&aid=131964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