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鹿港慶端陽龍王祭與考研究所的心事
2019/05/11 21:18:25瀏覽1080|回應0|推薦84

 

前些日子安康有去參加研究所考試,終於公佈了成績,原來是備取,當然是樂觀,只是安康不想在這一所大學就讀研究所,毅然決然地想回到母校攻讀第二個學士學位或是修喜歡的科目書籍。只因為修食品的學費應該是全大學裡還算蠻高的學系。

於是只能騎驢找馬般的態勢繼續讀書也繼續地找好的學校看看是否能考上或甄試上研究所囉!安康之前有再講說要考研究所,因此特向好友們報告一下情形。

那麼今天到鹿港參加鹿港慶端陽龍王祭,現場可說熱鬧滾滾,這也是我第一次參加這種盛典,現場有很多美女,拍照的心情愉快可以隨心所欲地拍照,所以心情會很好,就如台語常講的開玩笑話.幼齒仔補目睭,視覺上難免會更輕鬆與心怡舒爽。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jbgtyhn&aid=126606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