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彰邑關帝廟重修入火大典
2018/10/28 18:06:18瀏覽911|回應0|推薦78

國曆1028農曆920今天是彰化市關帝廟重修入火大典的好日子早上有舞獅以及武術表演下午呢有歌仔戲演出。其實今天關帝廟的兩側廟門還未開啟,外邊都擺放著神聖的大士爺以及其他的神祉供奉於廟前,這些都是道教儀式的神秘色彩,而這些神祉都是用紙糊成的。

拂曉之後我以為廟門已經開啟了,原來我看到印製的廣告單明細才知道國曆111日以後才會開啟大門讓民眾進入廟內參拜。安康今天也添購一組八仙彩以及燈籠很溫馨具有紀念性價值.那麼今天的歌仔戲演出還不錯看,生旦淨末丑女生頭髮上的髮夾金釵風格別緻因為戲班子都穿著很鮮豔的衣服又新穎,有如仙女般的窈窕美麗,金紅色的搭配加上古典的頭髮真是美若天仙,化妝後的女生都更加的豔麗,不過卸妝之後恐怕就不同囉.哈.所以拍照必然更舒暢有活力感。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jbgtyhn&aid=118856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