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彰化市茄南里活動中心手工藝品展示
2017/12/06 18:45:45瀏覽1117|回應1|推薦74

上週末,我與內人參加彰化市茄南里社區的職業工會學員展示,現場熱鬧滾滾,可說政商雲集,還有舞蹈表演以及模特兒走秀,各種手工藝術品精緻美觀,真是琳瑯滿目,然後,我最大的收穫就是拍照以及中午12點鐘吃三碗肉羹炒麵美食。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jbgtyhn&aid=109326232

 回應文章

水 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快樂一整年
2017/12/17 05:29
Christmas scraps, graphics, animate gif images
吉安康(ajbgtyhn) 於 2017-12-20 13:0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