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7王功漁火節盛況
2017/08/14 16:27:08瀏覽941|回應0|推薦63

那天的王功漁火節甚是熱鬧,每年都必須要去那邊吃幾碗蚵仔稀飯再說,因為主辦單位是免費大請客,所以大家都盡量的大快朵頤一番囉,旁邊也在發咕咕雞的肉塊。

所以大排長龍的民眾就是為了喜歡品嘗的關係,就在大太陽之下排隊也沒有關係,甚至是甘之如飴。另外也有舞蹈表演,也都是婦女小姐舞蹈佔的比例較高了些,還有街頭藝人的演唱,以及有一處龍泉水很不錯喝。

那麼王功漁港那天夜晚有演唱會,以及各式各樣的海產商販,蚵仔的藝術品琳瑯滿目。還有很多出頭,比如說按讚就送禮,實在是禮輕情意重,感謝她們的熱心。晚上的拱橋那邊五彩繽紛的霓虹燈閃爍真美,於是乎!我來了。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jbgtyhn&aid=10837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