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1
愛-不由你我情-舍我其誰
 2015/06/26 14:21:14

一部《花千骨》,不知怎就動了心,浮想翩翩,入了心,很想提筆寫點什麼,擔心墨筆不够,寫不出此劇的經典,猶豫不決幾日,怎想還是寫了,很多情緒,突湧而來,那句,“情不容你我,舍我護你而活”,深深觸動了我,不知不覺,已寫下了《不可說》,這首歌的歌詞,一遍遍播放,一遍遍掀起波瀾,起伏萬千,若能化作飛蛾,與你共舞山河,是否忘了自己,眼裡只有你我。 看世間,多少癡情人,香染浮事繁華與落寞;錯把煙雲作地老天荒,怎一個情容不下你我?捨棄而去,留下一個人守寂寞;烟火易冷,塵沙漫天歲月,看不清的年華,讀不懂的阡陌;置一地愁緒,著一紙斷章,譜一曲梵音,縈繞夢中的你,是否會,捨棄一切,為愛而活?即便粉身,也不錯過? 情不容你我,舍我護你而活,能否擁花,且開且憐,與我;且圓且惜,與你攬月;允下三生河畔的期許,掬一捧馨香,輕揉於相擁的水湄,蕩起漪瀲,讓記憶的梗上,開滿桃花朵朵;盈著芳華明媚,讓氤氳心間的溫暖,婉轉相遇的歲月;脈脈似水,暗香浮動,相惜彼此,沉香承諾;情為風,心為雲,相行相攜,風雲一世烟火;情長一世,在歲月春歸處,比翼雙飛,琴簫合鳴,與你與我。 明明是個錯,還是一錯再錯,為愛執著,即便飛蛾撲火;傷了你,傷了我,情就一個字,不論分說;一念在心,一世蹉跎;堪那,秋風婆娑,寒風飄雪,做你心中的丹青水墨,共舞山河;一起繁華寂寥,守望彼此,拈花一笑,讓緣分落座;你是一山一水的故鄉,光陰裏的一樹梨花,與你朝暮,看梨花漫天飛舞勝雪;輪回幾世,只待你回眸一瞥;多少風雨,多少折磨,愛上你,便失去了自我;即便情不容你我,為你成魔,舍我護你而活! 聽風吟,看雨落,身邊有你,宛若春花秋月;一起陪你冬去春來,徜徉三生河畔,撐渡愛河;即便是絢麗的煙花,短暫的烟火,也為此錚錚而過,一天一年,等待流水光陰熄滅;即便是錯,無望的漩渦,守著如初的執著,一起沉落;有你陪伴,再多蹉跎,一笑而過;一句承諾,一念執著,情不容你我,萬劫不復成魔,為了你,情願舍一切,護你而活! “是我不能說,相擁著承諾,別怪我懦弱,情不容你我,舍我護你而活,因為愛上你,我才成了我,共你沉沒。”

最新創作
愛-不由你我情-舍我其誰
2015/06/26 14:21:14 |瀏覽 351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