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相見歡
2021/09/25 09:09:58瀏覽3041|回應0|推薦188
 姊弟幾個難得相聚在台北又逢疫情解封後開放可內用共餐,我們選了改裝後的十二廚。餐檯增設防疫透明隔板,可同桌不共食,並調整取膳臺與包廂位置動線增加了取餐的流暢感;全廳裝潢寬敞明亮,挑高十七層樓的庭玻璃天幕設計,完美詮釋日間天光,令人心矌神怡。

 它有五大美食區,將主角菜色豪華再升級,海膽醬焗烤龍蝦,加拿大雪蟹腳,果木爐烤安格斯黑牛鮭魚卵海膽丼飯,ASAHI生啤酒,蒸氣海鮮,握壽司,佛跳牆,強調現點現做的牛肉麵等,所有餐點以【單人份料理】且由廚師與服務團隊協助取餐,讓消費者不用夾取也可安心享受爽吃的奢華體驗。





( 休閒生活美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iling101&aid=168393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