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紅辣椒義大利麵 Chili Spaghetti
2008/06/02 19:45:59瀏覽1048|回應0|推薦5

義大利料理

紅辣椒義大利麵 Chili Spaghetti (微辣)

 

這個義大利麵好吃又簡單,十五分鐘就可以輕鬆上桌,輕微的辣味讓你在夏日炎炎下開胃入口。

 

食譜上面的照片,看起來很清爽無負擔,有時懶得大費工夫做菜或是沒時間去買菜準備繁複的食材時,這道紅辣椒義大利麵是不錯的選擇。

 

像紅辣椒,青蔥,大蒜這些香料,是廚房香料群的基本配備,根本不需要特別準備。起司不加也行,少了熱量多了健康!

 

材料:

 

義大利麵 250

紅辣椒 3

青蔥 (Shallot)4

大蒜 2

奶油125克 (可用橄欖油代替,比較健康)

荷蘭芹(Parsley) 切碎 2小匙

,胡椒 少許

Parmesan cheese 或者會溶化的起司粉 60

 

做法:

 

1.      將青蔥、大蒜切碎。紅辣椒去梓後切碎。

2.      煮一鍋水,放少許鹽,待滾後放入義大利麵,煮1015分鐘,直到麵軟但不能過軟。

3.      放奶油(或橄欖油)入炒鍋,放入青蔥、大蒜、紅辣椒炒約2分鐘。

4.      再放入瀝水後的義大利麵和切碎的荷蘭芹入鍋,在放入鹽及胡椒調味翻炒至均勻即可起鍋。

5.      上桌前,灑上起司粉即成。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hphoto&aid=1923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