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111
親。分手信
創作另類創作 2021/08/05 20:42:34

親,妳還好嗎?雖然知道你收不到這封信,但我想了很久還是決定要寫,以此來表達我的心意。

很抱歉今天打了你,我要向你道歉,讓妳痛不是我的本意,當下我真的沒有注意到我動手了,看到你身上的傷痕,我也很不捨,我以為自己只是輕輕的揮到了你,沒想到卻給你帶來了這麼大的傷害,請相信我真的不是故意的,真的,看到你身上的血跡,我的心也痛了。

老天爺給了我們的相遇的緣份!那天,我在街道轉角遇見了你,你從我面前經過,動作是如此的輕盈,我們的距離是如此之近,我耳邊彷彿能聽到你的輕聲細語,如此的低沉而富有磁性,叫我怎麼能忘得了你。

昨晚你離開時,就這樣決然的離去,不留一絲情誼,看著你在我脖子上留下的痕跡,你可知道當我醒來時有多麼失落嗎?因為找不到你我生氣了。親,你知道我對自己説什麼嗎?不怕你笑話,我發誓即便是天涯海角也要找到你,夠傻了吧!

還記得你曾經瘋狂尋找我的事嗎?,我那時總遠遠地躲著你,但你總能找到我,即使我躲藏在被窩裏。你説,你是聞著味道找著我的,你説,我有一種屬於我的味道,我還笑話你説,該不會你喜歡我身上的汗臭味吧!

「我就喜歡汗臭味!」你輕輕的在我耳邊說著,你可知道那一刻我有多麼激動。

「別這樣說!」我只能在心裡吶喊著,因為我覺得別人更適合你,因為你值得更好的人。

緣份就是這樣,沒想到我會在這裡又遇上了你,今天的你,一見面就熱情的依偎在我身上,彷彿忘了昨晚的事?

昨晚的事......

昨晚的事......

很抱歉我剛才動手打了你,但請相信我,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親!蚊子,R.I.P.請安息!

最新創作
親。分手信
2021/08/05 20:42:34 |瀏覽 53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爲圖片下標題~台電新任CEO
2021/07/31 20:08:49 |瀏覽 23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為圖片下標題~「運動有益身體健康」
2021/07/31 19:24:38 |瀏覽 61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人間迷走
2021/07/28 13:47:19 |瀏覽 69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只不過是尿尿那點的小事
2021/07/27 19:21:41 |瀏覽 39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精選創作
人間迷走
2021/07/28 13:47:19 |瀏覽 69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是Happy New year還是Hate New year
2020/01/01 07:21:22 |瀏覽 115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最新影像 338
文章用圖
爲圖片下標題~台電新任CEO - 1
為圖片下標題~「運動有益身體健康」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