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杜力、戴維斯:台灣人具同理心,關懷心與愛心。呼籲譚德塞不要模糊焦點,請多學學台灣的防疫成功。(中)
2020/04/18 00:16:10瀏覽412|回應0|推薦32

 ID-976489

 ▲籃球運動員戴維斯。(圖/記者劉家維攝影)

 

杜力也強調,「事實上,台灣人都非常有同理心,也是非常有愛和關懷的一群人」,他認為應該要將這些台灣人的優秀特質分享給全世界知道,這也是他們熱愛台灣的原因之一戴維斯也認為譚德塞不該模糊焦點,將問題帶到種族歧視上,因為現在最嚴重的武漢肺炎疫情,杜力更向譚德塞喊話,「你是世界衛生組織的秘書長,你有其他更重要的事情需要處理,而不是在那邊哭說有些台灣的人怎麼罵你,讓你感到被歧視」。
 

最後,戴維斯希望譚德塞認清自己的錯誤,不該第一次提到台灣,就是罵台灣種族歧視,台灣在防疫方面的表現相當成功,杜力也真心跟譚德塞說,「如果你真的想學習防疫,來台灣看看我們如何處理整個疫情,學習我們的政府實行的防疫政策」。
 

這段影片上傳後也得到熱烈迴響,網友紛紛留言,「謝謝你們願意為台灣發聲」、「雖然有些人在網路上的留言確實不是很正確,這的確也是我們需要改進的地方,謝謝杜力跟戴維斯讓台灣人知道在語言上必須更謹慎小心去使用,也謝謝你們為台灣發聲」、「你們比很多台灣人還愛台灣」、「謝謝你們,希望譚德塞先生和WHO盡快將焦點集中在處理疫情跟研發疫苗上」。

 

 ID-2504934

▲杜力認為譚德塞不該把重點放在抱怨上。(圖/翻攝自杜力臉書)

 

https://www.setn.com/e/News.aspx?NewsID=725620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ea94054&aid=132557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