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骯髒噁臭,落後野蠻!中國重開野味市場,澳洲總理砲轟:發生太多次了,WHO竟坐視不管!..
2020/04/16 08:38:27瀏覽418|回應0|推薦30

中國重開野味市場! 澳洲總理砲轟:WHO竟坐視不管

2020-04-14 12:46:37

 


澳洲總理莫里森(Scott Morrison)14日說,世界衛生組織(WHO)坐視不管中國野味市場重開的行為難以理解。(歐新社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蔓延全球,野味市場被視為病毒源頭,最近歐美媒體發現有中國野味市場重開對此,澳洲總理莫里森(Scott Morrison)說,對世界衛生組織(WHO)坐視不管中國野味市場重開的行為難以理解。

 

綜合媒體報導,莫里森14日表示,「這項決定讓我非常難以理解,我們需要保護世界,應對此類病毒爆發的潛在威脅。」莫里森說,中國野味市場散播病毒的事件不僅一宗,「發生太多次了。」

 

莫里森強調,就這些市場可能發生的狀況而言,這些野味市場可能是一個真正的問題,從全球公衛的角度來看,他認為WHO應該採取應對措施。

 

澳洲聯邦衛生部長韓特(Greg Hunt)也對中國重新開放野味市場的計畫感到不安,他表示,武漢肺炎很可能是源自武漢的野味市場,很明顯這些是危險的傳染媒介韓特說,針對中國重啟野味市場的決定,澳洲與某些國際組織的立場不同,但他們的首要工作是保護澳洲人民。

 

https://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3133006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ea94054&aid=132524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