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北韓實際上掌握了發球權!聯合國祭嚴厲經濟制裁,北韓每年損失台幣300億。
2017/08/19 11:08:30瀏覽1039|回應0|推薦49

聯合國祭嚴厲制裁 北韓每年損失300億




美提制裁斷北韓外匯收入,中俄表達支持。

贊成聯合國制裁北韓。陸盼重啟六方會談。

對付北韓,美方不排除發動預防性戰爭。

2017-8-7

北韓頻頻挑釁,今年前後試射了14次飛彈。美國提出新方案嚴厲制裁,北韓每年將損失300億元外匯一向挺北韓的中國大陸和俄國,這次也破例贊成,但陸方還是希望能回到談判桌,重啟六方會談。美國方面除了實施經濟制裁,也不排除發動預防性戰爭,保護國家不受北韓威脅。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頻頻射彈挑釁,上月5號發射的洲際彈道飛彈,射程已經可以威脅美國本土。國際衝突升溫,美國向聯合國提出新方案制裁北韓,5號在安理會獲得15票一致通過,限制北韓鐵礦、煤炭、海鮮和勞工出口,估計一年少賺三分之一外匯,每年損失金額上看新台幣300億元。



一向被視為北韓重要盟友的中國大陸和俄國,這次破例贊成。陸方同時呼籲北韓停止試射飛彈,美韓停止聯合軍演,最終目的是重啟六方會談。


美方嚴陣以待,準備所有可能的對策對抗北韓核武威脅,其中包括發動預防性戰爭,經濟和軍事對策雙管齊下。


美國駐聯合國大使表示,孤立無援的北韓實際上掌握了發球權,就看金正恩選擇維護還是破壞和平。


http://www.ttv.com.tw/news/amp/view.asp?i=10608070015700I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ea94054&aid=108394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