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糖對女性的功效~二胎借款分享
2013/12/30 05:18:00瀏覽393|回應0|推薦2

黑糖是我們所知道很養生的東西,但有什麼功效,在這分享一下~二胎借款

        黑糖的營養價值高,所以食用黑糖不只是嚐到甜味和獲得熱量而已,也可以從中攝取到一些營養素,尤其黑糖中鐵及鈣的含量都滿可觀的,營養專家指出,一匙黑糖約15毫克就含有70毫克的鈣,相當於半塊傳統豆腐的鈣含量,同時又含有約7毫克的鐵,已達到每日建議攝取量的一半以上。
現在的食物都經過精製,營養專家反而提倡回歸自然、粗製的飲食,而老祖母時代的黑糖就符合這樣的天然概念。

黑糖的功效有:

1. 黑糖在日本最早是拿來養生。 據說,從前的日本婦女在做月子時,必須天天飲用黑糖水,幫助排出惡露。

2. 生理期前後飲用濃稠的黑糖水或用黑糖沖茶,能幫助經血順利排出,舒緩經期的不適感。 因黑糖
含有大量的鐵質,可補充女性生理期間的耗損。

3. 若心情煩躁,喝些黑糖水,可降低煩躁感。

4. 營養價值高,對消除疲勞、保持體力也極有助益。
    因黑糖營養價值高,所以各年齡層都適合,尤其老人及孩童可補充鈣質,女性生理期可補充鐵質,寒冬飲用黑糖薑茶可袪寒,是老少咸宜的飲品。
    糖尿病 、 高血壓 、腎髒病的人應限製或避免食用,由於黑糖的熱量有365卡/克,僅次於冰糖(387卡/克),所以正在控制體重的人應節制食用。

女性經期該怎麼吃:
        市面上黑糖產品琳瑯滿目,以日本沖繩黑糖為原料製造的黑糖食品有黑糖塊、黑糖姜母茶塊、黑糖桂圓漿,只要加上熱水沖泡,就是生理期的最佳飲品,可幫助經血加速排出,也可用來代替砂糖,煮些紅豆、薏仁等點心。
        另外黑糖零食有黑糖飴、黑糖角、黑糖牛奶糖、黑糖話梅、黑糖糕等,生理期間吃點甜食可安定情緒,也是不錯的選擇。(網絡文章)

延伸閱讀:
台南房屋借款
雲林房屋二胎
二胎彰化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dy123&aid=10094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