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堂&地獄~大揚代書二胎
2013/11/25 03:41:00瀏覽424|回應0|推薦11

大揚代書二胎~真的好朋友是有困難時會挺身而出,替您加油,助您一臂之力的人

一個農夫和他的馬與狗一起趕路。忽然間,一道閃電打下來,把他們都劈死了。然而,就跟很多新的魂魄一樣, 他們並不知道自己死了,仍舊繼續趕路。

路愈走愈長,毒辣的太陽照得他們滿身汗,就在口渴難! 當的時候, 農夫看到一座漂亮的大門,通往金光閃閃的廣場, 廣場中央有個清澈的噴泉, 他趕緊迎向前去,向守門人打招呼:「這是什麼地方,怎麼這麼漂亮?」

「天堂,」守門人親切地說。

「太好了。我們口很渴,可以進去喝水嗎?」

「你可以,但是馬和狗不行。這裡不許動物進去。」

「哦,那就算了。」農夫不忍心留下他的馬和狗,只好繼續帶著動物朋友找水喝,走了好久, 又找到一個有水的地方。門口也有個看守人。

「你好,我和我的馬和狗很渴,可以在這裡喝水嗎?」

「隨便你,」看守人說。

農夫不渴了,當馬和狗喝夠了水之後,

他向看門人再三道謝,又問道:「請問這是哪裡?」

看門人說:「這是天堂。」

農夫很疑惑:「不會吧,剛剛我到的那一座漂亮大門 ,有個看守的人也說那裡是天堂。」

「那是地獄,」看門人說。

「天哪,你們應該禁止他們混淆視聽才是。 人家會搞錯的.....」

「不會,」看門人說,「我們還要感謝他們幫忙呢, 因為他們把那些會拋棄自己朋友的人都留在那裡了。」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dy1111&aid=9516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