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市三多商圈 機車停車3/18起收費
2013/03/12 17:50:50瀏覽434|回應0|推薦2

高市三多商圈 機車停車3/18起收費

中廣新聞網 – 2013年3月11日 上午11:45
高雄市交通局在重點區域實施「機車停車收費」制度,繼瑞豐夜市之後,人潮眾多的高雄市三多商圈從3月18日起跟進收費。三多商圈機車停車收費的範圍是以「高雄捷運三多商圈站」為中心,周邊三百公尺之內都在收費範圍。(林憲源報導)
高雄市的瑞豐夜市、新堀江及高雄火車站等三個區域在去年就實施機車停車收費。三月十八日起,三多商圈也加入機車停車收費範圍,以捷運站為中心,周邊三百公尺內包括大遠百、太平洋SOGO、新光三越等百貨公司,以及三多三路、文橫二、三路、一心二路等路段。高雄市交通局說明,高市交通局表示,實施後,鄰近捷運站的運量將會提升,而配合機車退出騎樓,行人路權獲得保障,也遏止機車違停,或長期占用停車格等現象。
高市交通局說明,捷運三多商圈站周邊機車停車訂於102年3月18日開始收費,收費路段為三多三、四路(中華路_文橫路)、中山二路(三多路_文橫路)、一心二路(三多路_文橫路)、文橫三路(三多路_一心路)、南天街(三多路_文橫路)、三多三路223巷及中山二路258巷,收費時間為週一至週日8時至22時,採計次15元(隔日另計),交通局也出售300元機車停車月票,滿足長期停車需要。
而為避免收費後機車竄流至收費區外違規停車,收費區外圍北起興中路、南至林森路、東起林森路、西至成功路之範圍,含巷道及防火巷等,將加強取締違規停車。

( 時事評論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dy1111&aid=738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