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80218台灣燈會抵嘉
2018/02/21 20:56:34瀏覽1572|回應1|推薦39

台灣燈會在嘉義,我也跟人家來湊熱鬧。這是比利時托爾高空劇場的女演員。表情很到位。

自空中下來的天使吧?

感覺有點像是人體風鈴。聽不懂他們在演什麼?不過還是覺得很唯美。照片都是用小小黑的200端拍的。因為真的離得很遠…,就請各位勉強點看。

雖然主燈區還沒開放。大老遠來看這個也是很值得的。

水影舞集。我個人是蠻喜歡這樣子的景象。

中間的影像是水幕投影出來的。因為曝光時間有點長。現場看的話是很明顯可以看出影像文字的。還有張花冠縣長的影像和講話。

彩虹。

這是科技嘉藝燈區。這樣的光束真的蠻有科技感的。

我們還要去嘉藝劇場看表演…沒辦法在這裏停留很久。很可惜。

這是從嘉藝劇場看的科技嘉藝燈區。

這海洋拉丁Amigo樂團。蠻喜歡他們的音樂的…拉丁味很濃。

韓國Chef廚師秀。這個樂團以前就在電視上看過介紹了,沒想到可以在嘉義現場見識到。真的是完全沒有語言的隔閡…讓人從頭笑到尾。

韓國Battuta飛天鼓。他們在空中上上下下的速度很快…真的是不太好拍。不過也是很有趣的表演。這次的燈會真的感覺蠻不錯的。等主燈區開放後我還要再去走走拍拍。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dolphtw&aid=110475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