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賞櫻
2017/12/05 11:02:22瀏覽928|回應0|推薦19


  春天賞櫻是最美好’記得那年春天去日本賞櫻花在那一 條河流上滿滿得落葉繽紛美不 勝收 舖 在 我的地上看那落葉飄飄落下’眞的很美

很浪漫

沿路商店林立賣的很多各式精品’跟朋友精挑細選挑一條壇香 木佛珠 ‘後來送給人跟人結善緣。再去日本寺廟參觀幾座都很特別’廟前讓信眾掛許願紙條 沒燒金紙只用手拜拜而已’行程排 滿滿的最可惜是沒有去富士山。最主要行程沒去很

婉惜。

乃因是同行的女友人’昨晚躁鬱症發作’整個晚上一直説個不停’看她整晚一直吃藥保健食品’天亮領隊說吃

説吃早 餐就要出發’然説要睡覺不去。我怕她一個人在飯店會出事’我只好陪她呆住在飯店我不知道燥鬰症那麼可怕。一路上在飛機上也跟人吵架吃飯也吵十分鐘前人還好好的過了幾分鐘就變得好像發狂亂罵人。害我延路上一直向人道歉。舉例説明之前還跟團的人説話説的好好的有説有笑’還稱呼師兄説您在那家道場修行’講講説到 一半開始胡言亂語開始罵人。人家對我説妳這位朋友好像瘋子您怎麼要跟她在一塊。我啞口無言。

其實人沒在一起很難知道她的真面。

隔天去逛百貨公司我買一個皮包很實用不過價格不便宜我就買了下來。日本的東西很精緻可是價格都很貴。

`這趟旅遊雖然有一點 遺撼’可也是讓我增加日本人的印象與認識

他們的銷售員多很有禮貌’還有他們的


還有他們的垃圾桶都很小衛生紙是直接丟馬桶衛生方面做得很好''馬路是學習唐朝時的規劃等

吃飯跪座著吃。但是吃的賣很貴一碗麪里頭放幾根葉菜要價台幣一百多塊

飛燕文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djnnor&aid=109307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