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少女時代晉升有房階級 網友:3500萬買豪宅好便宜啊!
2013/10/17 11:11:21瀏覽2472|回應0|推薦1
發表於 2013/10/14 18:10 
少女時代晉升有房階級 網友:3500萬買豪宅好便宜啊!
相關關鍵字 > 清潭洞 , 趙藤雄 , 房價 , 豪宅 , 少女時代 , 有巢氏 , 成交價 好房News記者黃慈雯/整理報導
南韓女子吸金夯團「少女時代」晉升有房階級!近來傳出年紀最小的徐玄,砸3500萬元台幣在首爾輕潭洞買下70坪豪宅公寓,換算下來每坪約50萬元!反觀去(2012)年南韓GDP近2萬6千美元,雖然與台灣的2萬3千美元差不遠,但豪宅價格卻如天差地別,有網友就拿先前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說過的「房價每坪250萬元不貴」的話反諷,直呼:「南韓房子好便宜啊!」
趙藤雄說「台灣房價不過250萬,並不算貴」,但少女時代位於首爾精華地段清潭洞豪宅一坪「只」要50萬。(擷取自/維基百科)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少女時代每個人的年收入平均在6000萬元起跳,近日團員中年紀最小的徐玄砸3500萬元台幣在首爾清潭洞買下70坪的豪宅公寓,俞利也愛清潭洞,買下95坪價格4570萬的豪宅,但是算一算平均一坪「只」有50萬元。
由於清潭洞位於首爾的江南地區,是首爾的重要商業地帶,也被視為豪宅區,在當地擁房被視為財富和地位的象徵,因此也是首爾的黃金置業地段。
根據好房網資料表示,9月台北市房市銷售價平均每坪是80萬元,成交價則是每坪64萬元。而在台北市的精華地段大安區,銷售價平均每坪高達116萬元,成交價平均每坪91萬元。反觀位於首爾的江華地帶清潭洞,房價居然不到整個台北市的平均行情,更不用說是台北的精華地段大安區了。
反觀近日批評政府打房的趙藤雄,曾經對外表示,紐約每坪1350萬元、倫敦每坪1200萬元、香港每坪1000萬元,台灣每坪250萬元真的不貴。但根據2012年南韓國民所得統計發現,韓國GDP近2萬6千元美元,今年預計將突破2萬7千元美元,台灣2012年GDP在2萬3千元美元,對照我們「平民」的國民所得及房價,難怪網友直呼:「慘輸啊!」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dfew&aid=9057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