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信用不良轉貸房貸能辦嗎,借款,代償,機車借款
2017/12/29 21:38:27瀏覽89|回應0|推薦0

卡債協商 銀行轉貸 增貸 卡債更生 資金調度

記者簡佑庭/綜合報導

迎接新年度到來,長榮航空將從明(2018)年1月1日起陸續推出多項餐點、備品更新,並跨界與美食、時裝品牌合作,讓乘客有煥然一新的感受。

長榮航空表示,迎接新年度到來,專屬皇璽桂冠艙、桂冠艙、商務艙的迎賓冷壓鮮榨果汁,2018年1月起,將推出新款「冷壓鮮榨芒果綜合果汁」。餐點部分,與法國百年麵包甜點品牌PAUL合作,於香港返台航班(BR828/852/856除外)提供以獨家契作冬麥製作而成的磅蛋糕,並將每月更換口味。2018年1月率先提供酒釀水果磅蛋糕及巧克力磅蛋糕。此外,長程線部分,皇璽桂冠艙提供由甜點名店SEASON製作的新款-白色山丘(Neige)蛋糕,則是改良自傳統法式草莓蛋糕。

2018年1月起推出新品「冷壓鮮榨芒果綜合果汁」。(圖/長榮提供)

長程航線皇璽桂冠艙提供之SEASON夢幻甜點。(圖/長榮提供)

另外,酒單與菜單的設計上也頗具巧思。以「最好的時節,就是回家的時節」為設計理念,傳達長榮航空是旅人在空中溫馨舒適的家。封面主視覺以「微觀歲時台灣」為概念設計,結合台灣四季蔬果,串聯長榮航空的品牌精神並向全球旅客推廣台灣四季風情。

新款酒菜單,在設計中融合台灣四季蔬果。(圖/長榮提供)

除了餐飲新品外,機上服務用品也展現新風貌。菁英艙自2018年1月起更名為豪華經濟艙,舒眠備品也全面升級。新款毛毯採正反兩面不同布款填充水洗棉車縫而成,正面為細膩柔軟的磨毛材質,反面則是暖和的短毛絨布料,提升整體舒適度。而新款枕頭也特別加大尺寸,搭配獨特的印花枕套,讓乘客有煥然一新的感受。此外,長榮航空與時裝品牌APUJAN合作之皇璽桂冠艙、桂冠艙睡衣及拖鞋也將更換新色,以藍色系搭配象徵鳥瞰景象的四方格及解構雲層的直條紋兩款印花設計,兼具設計感與活動機能。

時裝品牌APUJAN設計的皇璽桂冠艙、桂冠艙專屬睡衣及拖鞋,2018年起將推出新色。(圖/長榮提供)

長榮航空菁英艙將自2018年起更名為豪華經濟艙,機上舒眠備品也同步升級。(圖/長榮提供)



文章出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30093&PageGroupID=15轉貸 欠債 借款利率 二胎車貸

小額借款 缺錢 房貸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damscsqg23&aid=109782958